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沪新股额怎么用(为啥不能申购沪市新股)

21财经网 2021-05-07 13:41:42

1、 什么是新股申购

答: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英文翻译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是指企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股票,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

2、 什么时候可以申购新股?

答:申购时间为:

上海9:30-11:30 13:00-15:00

深圳9:15-11:30 13:00-15:00

3、 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

答:根据新股申购规则,该日往前20日内,日均持有1万(含1万)以上市值,即可进行新股申购,申购额度:上交所额度=日均市值/发行价(取1000的整数倍),深交所额度=日均市值/发行价(取500的整数倍),最大不能超过新股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例如:该日往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持有1万市值,可以进行新股申购沪市1000股或深市500股

4、 为什么不能申购创业板新股?

答:不能申购创业板新股的原因是“未开通创业板权限”。

5、 如何开通创业板?

答: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证券公司 营业部现场现场办理,之前开过再开的可以网上转签,网上转签的可以咨询下需要转户开通的券商客服电话。

6、 如何查是否中签?

答:在T+1日收盘后,可以在交易客户端右下部分点击“中签预查询”按钮进行中签查询。或在左侧菜单栏中“查询”-“中签查询”/“新股申购”-“新股中签”按钮进行查询。部分券商会微信、短信和电话通知中签者。

7、 中签以后如何缴费?

答: 申购时无需缴付认购资金,T+2日确认中签后需确保16:00前证券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

8、科创板开户条件?

1、开通前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

2、拥有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3、证监会批准的其它条件。

具备以上条件后就可以到具有开通权限的证券交易所开通,在开通后就可以买卖相关的股票了。在开通时并没有给用户新开设了一个账户,只是在原有的证券账户上新开设了一个权限。科创板现在一般的收购代码是以78开头。科创板股票有上市破发的风险!敬请注意。

9.我在XX证券买的有股票,可以使用没有买股票YY证券系统打新吗?

可以,上海证券的额度会通用,深圳证券的额度需要你在新的账户中至少持有100股,(当天买入的不会有额度,只有第二天才会有)。

标签: 新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