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沪银指数怎么玩(沪银期货行情最新行情)

21财经网 2021-05-07 13:25:20

沪金,沪银交易的基础操作

1.APP账户登录

打开APP交易软件,点击右下角“交易”按钮进入交易登录界面。如下图:

【交易服务器】:点击选择“金仕达V8T上海综合入口”

【资金账号】:100开头的账户

【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数(如果最后一个是字母,也是后6位)

注意:首次登录需查看并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电子交易风险揭示书》。

【最大在线】:支持修改无交易操作时保存在线时长,最短10分钟,最长240分钟,登录保持的时间若超过设置的时间,会自动退出登录。

2.将【黄金2106】【白银2106】(主)添加自选

点击右下角“行情”按钮进入品种列表页,点击右上角“放大镜”图标,输入“2102”进行搜索,在列表中找到“白银2102”,点击右方“+”加入自选,如下图所示:

添加自选

3.多单/空单建仓

多单建仓:

【现价建仓】:手动输入“手数” → 点击红色按钮“买”,确认买入开仓,点击确定。

【限价建仓】也叫指定建仓,输入指定“价格”(当前价格下方) → 输入“手数” → 点击红色按钮“买”,确认买入开仓,点击确定,等行情到达指定价格即可成交。

空单建仓

【现价建仓】:手动输入“手数” → 点击绿色按钮“卖”,确认卖出开仓,点击确定即可。

【限价建仓】也叫指定建仓,输入指定“价格”(当前价格上方) → 输入“手数” → 点击绿色按钮“卖”,确认卖出开仓,点击确定,等行情到达指定价格即可成交。

下面是详细操作步骤:

点击左下方“自选”,再点击“白银2106”进入行情页,点击右下方“交易”,如下图所示:

下单风格选三键

首次使用交易软件,可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图标,下单界面风格选择“三键”,则交易界面将出来三键按钮,如下图所示:

1.【交易品种】:白银2106

2.【对手价】:即指定价(手动输入)

3.【手数】:根据仓位手动输入

4.【买】:建仓多单

5.【卖】:建仓空单

6.【平】:平仓对应持仓单

7.【持仓】:当前手中持仓单汇总

8.【可撤】:当前可撤销委托单列表(也可查看委托单)

9.【成交】:成交单列表

10.【自选】:已添加自选的品种列表(例如:白银2106)

11.【合约】:合约品种列表

12.【持仓】:当前持仓手数

13.【可用】:可用持仓(委托占用持仓仓位)

14.【开仓均价】:合约建仓均价

15.【逐笔盈亏】:合约盈亏

4.止盈平仓

现价止盈平仓

选中对应持仓单,下栏会出现“止损止盈”、“反手”、“全平”按钮。点击【全平】即可全部止盈卖出;如做减仓,可在上方输入“手数”,点击“平”按钮即可。

限价(指定价格)止盈平仓

选中对应持仓单,下栏会出现“止损止盈”、“反平”、“全平”按钮,对手价中输入指定止盈价格,输入“手数”,点击“平”按钮即设置成功,如需撤回,可在“可撤”中点击撤单即可。

如图所示

5.止损平仓/条件单锁仓

点击“条件单列表”进入条件单,点击右下角“+”按钮,在添加条件单页面根据条件输入合约、价格、操作(买入/卖出)、对手价,点击“添加”即可,如下图所示:

多单持仓做风控:

1、设置空单条件单锁仓

点击“≤”→ 输入对应风控价格 → 选择“卖出”、“开仓 → 填写对应手数 → 点击“添加”即可。

2、设置多单止损

点击“≤” → 输入对应风控价格 → 选择“卖出”、“平仓” → 填写对应手数 → 点击“添加”即可。

空单持仓做风控

1、设置对单条件单锁仓

点击“≥”→ 输入对应风控价格 → 选择“买入”、“开仓” → 填写对应手数 → 点击“添加”即可。

2、设置空单止损

点击“≥”→ 输入对应风控价格 → 选择“买入”、“平仓” → 填写对应手数 → 点击“添加”即可。

如上图所示,添加条件单后会在列表中显示,如需删除,只需点击对应条件单,点击“删除”即可。

以上即为沪银交易的基础操作,若依然存疑,请及时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指导,祝您投资顺利!

金融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行情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