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泛亚报案怎么说 报警单词

21财经网 2021-05-07 10:43:03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想 文/图

7月13日,泛亚联盟教育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向行业推荐8家优质项目,以期促进培训机构升级转型,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泛亚联盟主席牛新哲、项目中心总监崔新年以及8家优质项目方出席发布会。

现实:新政下,培训行业升级转型势在必行

随着教育部等四部委治理校外辅导机构文件的下发,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近期都行动了起来,传统培训机构面临新政规范和大机构在办学实力上持续碾压的双重困境,运营管理升级迫在眉睫;另一方面,文化课培训受限,素质教育项目受追捧,抓住政策红利,借势转型也势在必行。

行业转型升级期,培训机构想要健康持续发展的诉求愈来愈强烈,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孕育出的项目也愈来愈多。但是,项目与机构之间信息不完全对等是客观存在的。众多项目孰优孰差,难以辨别。众多机构规划模糊,选择迷茫。泛亚联盟项目中心深入市场调研项目,深入机构了解需求,积极探索实践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得到项目方和机构校长的双重肯定,并希望继续为更多的项目出力,为更多的机构助力,因此有了今天的发布会。

助力:泛亚联盟为数十万校长遴选优质项目

牛新哲在现场发表讲话时谈到,泛亚联盟历经14年,目前平台上已经聚集了全国各地数十万培训校长,这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今年也是教培行业从野蛮生长到规范发展的转折点,泛亚联盟目睹了无数的校长因办学难题而踌躇不前。因此决定组建项目中心,旨在搭建一个项目方和培训机构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成立短短几个月,项目中心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次推出的8家优质项目得到了培训机构校长的一致好评。

崔新年在致辞时表示,每次项目中心考察推介一个项目,总是慎之又慎,总要经过多次考察。从项目商的各种资质、项目团队研发能力、项目团队服务能力,到合作这些项目的机构校长的体验评价,都会一一登记入册集体审核。事实证明项目中心的努力没有白费,项目中心推出的项目经历了市场检验,被合作的机构校长认为是优秀的,可信的!未来,项目中心将继续发现考察筛选出更多的优秀项目推荐给教培业同行,从而深层次促进教培产业的升级换代,带来教培行业商业模式、教研模式、市场运营模式的改变。

推荐:8家优质项目类型丰富,极具吸引力

本次发布会现场,8个项目方都带来了有关自身的详细介绍:

“培林教育”深耕少儿语言表演多年,完整产业链的运营模式成就了50多所加盟校和6家直营校;

“课满满小程序”追随新潮流,借助黑科技打开了新媒体领域, 仅用10分钟就能帮助机构逆袭而上;

“想象部落美术”引用美国K12的视觉艺术课程,开拓出20所合作幼儿园和近30所直营分校;

“单词突击”从学习方法找突破口,在英语培训红海战中为学习者找到了轻松打开英语学习的“密码”;

“艺树人”专研机构招生,创出3天助力机构招生6700多人的经典范例;

“西点军校”通过军训体验式的教学,从孩子价值观出发,直面中国教育环境下的各种教育问题;

“侨桥机器人”赶上了人工智能的列车,将AI技术附在机器人体内去招生,开启了机构“无人招生”的新模式;

“联盟云校”借助互联网进行品牌推广,能让校长把学校开在云端。

此外,发布会现场,来自“培林教育”的孩子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语言节目,泛亚联盟还向8家优质项目进行了授牌颁奖。

崔新年最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泛亚联盟项目中心本着“助力学校成长、推动行业发展”的初心,依托自身平台的优势和高度,将会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需求机构提供合适、优质的项目,积极为优秀项目匹配广大、精准的需求机构,一手托两端,举三方之力共同推动教培行业的发展。

来源:大河客户端

标签: 单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