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泛华保险口碑怎么样 泛华保险能买吗

21财经网 2021-05-07 10:11:20

近日,国际著名评级机构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发布“全球 20强保险经代公司”评选榜单,泛华金融控股集团(纳斯达克代码:FANH,以下简称“泛华”)成功登榜,为亚洲唯一入围的保险经代公司,再次印证了泛华在亚洲乃至全球的行业领先地位。

图片来源:贝氏官网

贝氏(A.M. Best Co.)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的行业评级机构,专注于保险行业,至今已有超过110年的发展历史,其评级标准和评级结果受到国际保险行业和再保险行业的普遍认可。作为保险行业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中的必然产物,评级机构对保险公司的等级评定结果直接影响到保险消费者对保险公司实力的判断和最终选择。

贝氏认为,尽管在全行业的调整中面临挑战,但泛华还是实现了稳步和健康的发展。泛华2019年第四季度经营利润同比增长36.9%,达人民币1.4亿元,2019全年经营利润为人民币4.7亿元,同比增长10.2%,符合此前的预期。寿险期缴保费同比增长39.3%,达86亿元人民币,增长强劲。其中寿险新单期缴保费规模增长了28.2%,续期保费规模增长了46.6%。

泛华的此次当选标志着国际权威评级机构对泛华盈利能力,尤其是寿险盈利能力的认同。随着财险业务平台化,“大力发展寿险”作为泛华重要战略之一,寿险也成为其大力投入和实现大幅增长的业务。泛华获得认可的背后,是核心业务寿险期缴保费的增长和续期雪球积累效应及良好业务品质支撑。

经过22年的发展,泛华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完成O2O战略布局,为数以千万级的个人与企业客户提供近百家保险公司的多元化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专业经营服务。如今,中国已经开启了保险行业发展的黄金20年,保险中介正成为下一个超级风口,相信泛华未来将成为中国行业增长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进而不断提升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此次一同上榜的,还有全球最大的保险经纪企业达信(Marsh)、全球领先的集风险管理咨询、保险经纪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怡安(Aon Plc)、全球领先的咨询、保险经纪、解决方案公司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等。

本文源自泛华金融控股集团

标签: 口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