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波段之子圈内内容怎么看 波段之子直播室

21财经网 2021-05-07 10:11:17

目前的市场不具备所有股票共振上涨的条件,资金难以支撑这样庞大体量的市场拉升,仍将是跷跷板格局。公司体制更符合市场规律的商业保险股有望受到市场认可。

周二,沪市成交6015亿元,深市成交5157亿元,两市共计成交达11172亿元,这是历史的次大量。与此同时,创业板指数首次成交过千亿,达1010亿。这样的量能,为新高夯实了根基。有了万亿的成交,市场的交投再次爆棚,因而3478点一跃而过,首次冲击即告站上3500点,收出又一阶段新高,并用放量跳空突破2015年盘整了两个月之久的平台,这是最棒的结果。

突破3478这个点位,大多数人才会意识到熊市结束了。扭转大众的熊市思维,是牛市前期的第一步工作。从周二开始,会有人陆陆续续地去考虑将资产兑换成筹码。现在看,即便在沪指3500点,市场里的筹码还是比较珍贵的。话说养老金要入市,而且亏不起。公司体制更符合市场规律的商业保险股越来越受到大家认可,面对庞大人口的中国市场,一个出色的保险公司将会有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

现在看3478点下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尤其那些被低估许久的蓝筹股。银行的上涨第一波在新高后可能会迎来回调,错过上周那个牛回头机会的人可以等这个机会去配置金融股。三月下半场和四月金融资源等蓝筹应该会再次踏上牛市征途。只要持股等待就可以了。

虽然第二轮主升行情已经开始,但是我并不认为接下来的行情还会是普涨格局。突破3478点后,指数将还会有一次回踩,而这一次回踩将会导致个股出现分化。从短期走势来看,如果指数出现回踩,则分化的多将会是题材股和蓝筹股。目前的市场不具备所有股票共振上涨的条件,市场资金难以支撑这样庞大体量的拉升,多半还将是跷跷板格局。

标签: 之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