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泰安德美化工怎么样 德美化工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5-07 09:27:27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美化工”)2月28日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1亿元,同比下降5.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123.13%。

对于报告期内业绩变动情况,德美化工解释称:2019年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5.37%,主要是中炜经营模式转变所致;毛利率同比增长6.88个百分点,主要是纺织化学品产品毛利率增长较多所致;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1.78%,主要是因为本年毛利率提升及均安工厂处置收益所致。

公开资料显示,德美化工主要聚焦优势化工主业的经营与拓展。精细化学品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生产纺织化学品、皮革化学品、石油精细化学品等产品,其中:

德美化工的纺织化学品主要包括纺织助剂化学品、有机硅及功能整理剂、防水剂和涂层整理剂等,在渠道服务覆盖方面,公司通过建立扁平化的销售渠道覆盖终端市场,分别在纺织印染企业比较集中的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和山东建立生产基地和销售子公司,以方便为客户提供就近服务,同时降低中间环节的费用,让利于下游客户。

随着国内成本的上升国内印染企业逐步将生产基地转移到东南亚,公司积极开拓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市场,并成立了海外印尼公司,继续践行“商务代表+技术工程师”的模式,拓展当地市场。

标签: 泰安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