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泰豪军工待遇怎么样 江西军工集团是国企吗

21财经网 2021-05-07 08:04:26

作者:兴业研究信用评价委员会

行业:电气设备 区域:江西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豪”或“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地为江西省南昌市,公司暂无实际控制人。公司产品涵盖了电源、电网平台软件、配电设备等电力一二次设备产品,此外还有通信电源、军用电站等多领域产品。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61.27亿元,同比增长20.13%,归母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4.07%;销售毛利率20.89%,较2017年提升了近4个百分点。公司营业收入中有41.96%来自于电源类产品,占比第二位是电网软件及系统集成,为19.85%。

智慧能源业务围绕能源互联网、电力信息化、智能电源等方向开展业务,主要产品有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平台、电力信息化相关软件、智能应急电源以及配电自动化产品。公司依托清华海峡研究院、德国、美国研究中心等平台,以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电网大数据智能配电运维管控为重点研发方向,初步完成了售电云、能效云等产品开发。公司着重于产业链布局,整合区域优质产业资源,借助于技术资源优势大力拓展国内市场,同时组建国际工程团队,借“一带一路”机遇承接国际业务,实现产业规模的迅速提升,对公司整体收入及盈利形成较好支撑。

军工装备业务主要围绕武器装备信息化等方向开展业务,产品有车载通讯指挥系统、舰载作战辅助系统、军用电站和雷达产品等。目前基本消化军改影响,实现恢复性增长,提升了获利能力,同时公司借助军民融合发展契机,深度整合市场资源,采取外延式并购战略,不断延伸军工产业链,深化高端装备制造和军工信息化布局,向规模化军工集团持续迈进。

公司总资产规模稳步提升,近三年来保持年化20%以上的增速,2018年末达到131.46亿元,而同期资产负债率亦从2016年的54.24%提升至2018年末的66.66%。资产结构中流动资产占比较高,2018年末占比为69.9%。2019年一季度末公司货币资金为19.82亿元,能在一定程度上覆盖短期债务,但仍存在一定的集中偿付压力。

如需阅读全文,请下载兴业研究APP或

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查阅

标签: 军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