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浙商银行增金宝怎么解绑 浙商银行天天增金收益

21财经网 2021-05-06 20:00:18

随着时代发展、科技进步,“互联网+”成为2015年最为“抢镜”的新词汇,并且,日益演变成时代的主旋律,不断融入到大众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个人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各种互联网服务也迎来了大发展,与此同时,也催生了越来越多喜欢“宅家”的“懒人”们。

作为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浙商银行,也在互联网之路上进行积极探索,增金宝的推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改变的传统模式上的理财管理,将客户足不出户坐享高收益。

浙商银行“增金宝”业务的推出,正是试图改变人们获取个人金融服务的习惯,让赚钱这件事儿更简单。“让你足不出户、把钱赚”这一互联网金融服务,正在不断出现新的模式和创新。时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可谓是风起云涌,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十分方便的一站式服务。

调查显示,有90%的“宅家族”,会筹划如何在家轻松赚钱,而近期,浙商银行推出的“增金宝”,就是为了让你每天不出门、都能把钱赚。“增金宝”是浙商银行与易方达联合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产品。

与其他同类型理财产品相比,浙商银行“增金宝”不但具有银行产品的“安全性”天然优势,最大特色在于,用户在购买这一产品的募集期,马上享受超活期十倍以上的增金宝收益,还可自动申购、赎回,无需人工操作、没有金额限制

为让北京用户更直接、近距离感受浙商银行的诚意,“增金宝”为此推出了大型互动参与AppleWatch大派送话费红包抢先得”活动,凡是在8月20日到9月20日之间注册并成为“增金宝”有效客户的北京用户能获得奖励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仅限北京地区手机号注册用户参与,注意的是,所谓增金宝新客户是指在签约增金宝前,未在浙商银行开立过账户的客户;增金宝有效客户是指增金宝账户余额大于1元的客户,须保持至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正阳公证处公证,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归浙商银行北京分行所有,10部AppleWatch、5000个50元话费等各项奖励正在翘首以盼,等待着它的主人。话费红包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充值到增金宝签约手机号,具体到账时间视供应商充值情况而定,签约手机号将作为奖励发放的唯一识别依据。本次活动信息和中奖信息披露将通过“浙商银行微讯”订阅号进行发布与公示。

标签: 金宝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