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浙大网新恒天怎么样(网新恒天软件公司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5-05 11:01:27

日期:2016-02-17 来源:中国外包网 阅读:662

中国外包网讯,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波先生确认将出席由鼎韬主办、中国外包网、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酷立方联合主办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峰会将于2016年3月21-22日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举办。

浙大网新副总裁周波先生

周波先生负责浙大网新所有外包业务和国内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浙大网新前沿技术研发。他所领导的恒天软件是国内最早一批为华尔街金融机构直接提供高端技术服务的公司,产学研的标杆企业。恒天软件采取积极、稳健、直接服务最终用户的发展战略,与State Street、DST、Reuters、Cisco、SanDisk、Toshiba等全球企业,以及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清算所、农夫山泉等国内领军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在互联网金融、品牌企业电子商务、云与大数据、智慧物流等领域不断推出创新成果;与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技术研讨、合作创新、人才引入等多层次深入合作。

在2003年至2005年之间,周波先生曾参与发起成立浙大网新恒宇软件有限公司,并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网新恒宇为美国道富银行提供其核心业务系统的研发和维护,于2005年底被道富银行收购成为道富在海外的最大技术研发中心。

周波先生拥有浙江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学位。在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工程和质量控制、数据分析等领域有深入研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国外包网“2016年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专题报道。

标签: 网新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