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浙江万邦药业怎么样(万邦医药成员)

21财经网 2021-05-05 11:10:26

6月2日,由万邦医药携手老百姓大药房、中康资讯共同发起的“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长沙站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据悉,这是万邦医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献礼祖国70华诞的诚意之作。健康是人民最具普遍意义的美好生活需要,守护人民健康,是紧随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方向,也是医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在祖国诞辰70周年,万邦医药联合老百姓大药房,以时下最受欢迎的路跑形式开启公益,希望可以点燃大众爱国、爱运动的情怀,深度唤起人们对肠胃健康的关注,并养成经常运动以保持肠胃健康的习惯。

关注肠胃健康

“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长沙站首发

随着社会节奏不断加快,现代都市人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下,普遍缺乏运动:在办公室久坐,动辄伏案办公几小时;回家后瘫坐在沙发上,追剧打游戏;即使出去游玩,也是换个场景继续瘫坐……这对肠胃造成了很重的负担。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国内肠胃病患者已超过1.2亿。而保护肠胃,脱离亚健康状态,最好的方式就是注意饮食,多运动。

为呼吁市民关注肠胃健康,建立养护肠胃的全新健康态度,万邦医药携手老百姓大药房共同发起了“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长沙站公益活动。

本次长沙站路跑活动在被誉为“中国第一洲”的长沙橘子洲开幕,开幕现场,精彩的舞台表演吸引了近千名市民观赏。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场老少皆宜的跑步活动,现场参与者最大年龄差超过了60岁。

市民张先生今年53岁,一直坚持跑步运动,“希望长沙能多一些这种市民活动,寓教于乐的形式非常好,年纪大了越要注意肠胃健康。”“万邦医药和老百姓大药房能举办这种公益活动是很有社会责任感的,运动的同时也是一种学习,我们平时忙工作加班吃外卖从来没有重视过自己的肠胃能否承受,参加这次跑步活动很有意义。”长沙白领蔡先生在采访时说。

据了解,为提高市民对肠胃健康的重视,增强对养护肠胃的了解,万邦医药和老百姓大药房还特别在路跑过程中设置了与肠胃健康知识相关的游戏关卡,寓教于乐,让市民在轻松愉快的跑步中感受养护肠胃的重要性,学到保护肠胃的科学知识。

店企联合,积极推进公益落地

自成立起,老百姓大药房始终坚持“一切为了老百姓”的企业使命,热心公益,努力实现“致力健康事业,成就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

为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作为大众健康守门人,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助力由万邦医药发起的“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长沙站公益活动落地,发挥品牌影响力,号召长沙市民关注肠胃健康。

本次活动由知名药企万邦医药全程支持,万邦医药企业方代表采访时道:“长沙站是我们‘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的第一站,这次和老百姓大药房的合作让首场活动得以成功进行,也体现了市民对我们的信任和热情。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在,我们通过一种轻松娱乐的形式,不仅引起了参与者,甚至大众对肠胃健康的重视。”

老百姓大药房企业代表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道:“作为全国连锁药店领头人之一的老百姓大药房,始终致力于守护百姓健康,普及肠胃养护知识,建立市民对养护肠胃的全新健康态度,是老百姓大药房的社会责任,也是作为本次活动发起人的初衷。”

不忘初心

始终坚持做大众健康的“守门人”

随着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但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肠胃病对人类的威胁触目惊心:全球每年死于肠胃疾病的人数在1000万以上,中国肠胃病患者已超1.2亿。而大多数人对肠胃病缺乏正确认识,能忍则忍,导致肠胃疾病被忽视。保护肠胃健康仍然任重道远。

万邦医药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上市35年,致力于维护国人肠道健康。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用于心肝火盛,大便秘结、腹胀腹痛、烦躁失眠。其清肝泄火、润肠通便、宁心安神功效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们对胃肠健康意识,万邦医药携手老百姓大药房共同举办了养护肠胃健康公益活动——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

据了解,“可伊畅享健康活力跑”还将在广州、唐山、北京、威海等地相继举行,号召更多城市市民了解并参与到养护肠胃的实际行动中来,真正打好肠胃“保卫战”,共同献礼祖国70华诞。

而本次长沙站活动联合发起人老百姓大药房,也将不忘初心,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为大众提供更多精彩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真正做到“一切为了老百姓”。

动动手指,按下方提示关注第一药店财智

顺手点个在看

标签: 万邦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