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啊 浦发银行最近怎么了

21财经网 2021-05-05 08:23:20

半岛网首发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转载请联系0536-6110611

新闻回顾:9月9日,诸城市民张先生(化名)求助半岛网,他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诸城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办的信用卡,还没开卡,就莫名多了几笔账目流水,而且只要是刷的卡,都被自动转了分期,而他本人却完全不知情。张先生找半岛网求助后,浦发银行就联系了张先生,对自动转分期进行了处理。

10月12日,张先生(化名)又求助半岛网,称他的信用卡,在无任何逾期,无通知的情况下被浦发银行封卡,怀疑浦发银行打击报复。记者接到求助后,进行了媒体介入。

10月14日,张先生(化名)在此联系半岛网,称媒体介入后,浦发银行给他打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进行沟通,恢复了他的信用卡额度。

张先生(化名)称,浦发银行这种做法让他深恶痛绝。

“我投诉浦发银行,银行就给我封卡,我找媒体求助,媒体介入后,银行就给我恢复。凭什么浦发银行想封我的卡就封,想解开就解开?什么理由都没有,想干嘛就干嘛?还有没有王法了?我现在就想讨个说法,浦发银行这不是欺负我们平头老百姓吗?而且我80元版面费都交了,没有任何理由凭什么还封我的卡?“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了浦发银行官网客服,工作人员在记录后称会尽快给予记者回复,但截至到发稿前,记者并未收到任何回复。

浦发银行的做法究竟出于何种原因?想封就封想开就开,是银行专有的权利吗?关于此事,半岛网会持续为您跟踪报道。 本文地址:http://zhucheng.bandao.cn/news.asp?id=2884783

标签: 信用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