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海南高速股票怎么样 000886海南高速吧

21财经网 2021-05-04 22:27:20

每经AI快讯,海南高速(SZ 000886,收盘价:4.89元)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增持股份情况的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其全资子公司海南交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5日至1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5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44%。

海南高速的董事长是曾国华,男,54岁,汉族,大学学历,法学硕士学位。 海南高速的总经理是郭强,男,50岁,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工程师。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 海南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