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海金所收益怎么样 总收益

21财经网 2021-05-04 19:17:42

距离2015年春节还有两周左右时间,有不少理财投资者打算在春节前“最后”拼一次,把自己的钱包变的更鼓一些,红红火火过大年。记者日前采访了解到,最近,门槛低收益高的互联网宝宝收益将跌破4%。那么问题来了,投资者该选择哪种理财方式?有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可以关注保险理财,P2P网贷理财等等,这些理财方式在2015年的预期收益相对都是很不错的。

银行理财很大众 重要节点、特殊渠道有惊喜

说到银行理财产品,大家第一反应便是到银行柜台去购买。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启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当然,在传统的理财产品营销中,银行也热衷于节日专属理财产品的推广,这些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不低,投资者适当关注。

例如,建设银行推出网银购买的“乾元—随E享”2015年第1期,186天,年化预期收益5.30%;浦发银行的个人专项理财2015年第8期同享盈之Q点理财计划(91天),仅限手机微信购买,起售5万元,年化预期收益5.70%。

当然,如果你够细心,还是能发现一些“惊喜”的。比如平安银行会不定期推出年化率12%的结构类理财产品,90%保本,基本能适应不同风险层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证券操作简单券商集合理财可以尝试

对于大部分中老年投资者而言,银行理财产品是他们主要的投资渠道。其实不然,市场中存在着种类繁多的其他投资理财渠道。

在银行理财产品6%收益几乎绝迹的情况下,券商方面却经常有这样的“黑马”。 2014年股债双牛的格局成就了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靓丽的业绩,据了解,券商理财产品还具备一些独特优势,比如抗跌性强于公募基金,既有低门槛的“大集合”产品,也有高门槛的“小集合”产品等。

券商理财开户和购买也很简单,看好哪家券商的产品,在网站上开设了资金账户,就可以购买。对于普通投资者,起点多在5万元,有的产品购买门槛更是低至1000元。

P2P固定收益类产品找准“国字号”收益也有8%

说起网贷投资,不少投资者都会皱起眉头,鱼目混珠不说,前阵子还爆出了部分网贷负责人跑路的新闻。但网贷普遍在8%以上的收益率,又让不少投资者“心痒痒”。风险和收益,如何平衡?

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妨考虑有国资背景的P2P网贷平台,如海金所和陆金所。国资背景P2P网贷平台受其高违约成本和雄厚背景支撑,具备更好的投资安全性。当然,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其平均收益一般也较低,如陆金所年化收益约为8.4%,海金所年化收益约10.6%。

还有另外一种比较“靠谱”的方法——看项目担保方。如果有地方政府出资的省市级国有担保机构作担保,也具有较的地投资安全性和收益。 投资门槛方面,P2P网贷平台起投门槛一般都相对较低,约50元或100元起投,基本可以说毫无门槛。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投资门槛并非越低越好,过于零散的投资会使收益零散,不容易整合。

“剁手族”也能理财用余额宝攒小钱

对“剁手族”来说,年终发钱,兜里有了点小钱,就管不住自己的手,有事没事买点啥。如何“有钱,任性”的同时,赚点零花钱?把一小部分闲钱存到余额宝吧。

据悉,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增利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余额宝实际上是一种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基金公司通过各种投资组合获取收益,进行基金股份分配。从前段时间看来,年化收益一般在6.2%-6.7%之间,基本高于同期银行理财产品。目前年化收益为4%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超过5万元的资本就不建议放在余额宝了,完全可以自己结合好多银行的理财产品,做到滚雪球越滚越大。

结语:

岛城国有大行理财专家提醒:理财是收益和风险的博弈,因此每项投资我们都得综合着看——看平台、看项目、看风险、看保障,综合了解投资风险,继而看这个收益是否与风险对等,只有找到最适合自己心理预期和接受程度的收益和风险最佳平衡点,才是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记住,理财最重要的是稳,不是赚!

标签: 收益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