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润银优选怎么样 交银宝贝优选

21财经网 2021-05-04 18:14:48

春节对于小孩子来说,最期待的事莫过于收压岁红包了。压岁钱寄予了长辈对晚辈的祝福和关爱,春节刚过,如何打理好小孩的压岁钱也就成为了不少家长头疼的难题。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建议,将压岁钱存入小孩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中,购买合适的理财或者具有收藏价值的贵金属,或者买一份保险赢得保障,都是帮助小孩打理压岁钱的不二选择。

(一)儿童卡。目前大多数银行都可以为儿童开立银行卡,如交通银行可以根据性别不同,为男孩、女孩开设不同卡面的儿童账户。儿童卡卡面形象生动,符合儿童身份,账户以孩子命名,让孩子感觉对账户具有支配权。为保障账户安全,儿童需由父母或监护人中至少一人作为账户的主要管理人,每天能够支取的金额也有限制,这样就可以严格控制支出。父母可将小孩的“压岁钱”、零花钱储存在卡中,教小孩从小学会储蓄和理财。交通银行自2015年开始推广的小小金融家项目,建立了统一规范的阶梯型精品课程,帮助客户培养其子女正确的财富观,提高青少年财商和情商,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参与网点覆盖广泛,深受客户家庭欢迎。

(二)贵金属。对于收藏感兴趣的家长们,也可以选择为小孩购买生肖金钞、纪念币、沃德金元宝等贵金属,一方面具有收藏纪念价值,另一方面也能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如2018生肖狗年,交通银行延续前三年的设计理念,推出了一款极具收藏价值的贺岁金钞——《瑞犬纳福》。这款金钞采用2克Au999制成,具备高精度、高纯度和高工艺的特点。还有戊戌年生肖纪念金银币、2018熊猫金银币等,每年用压岁钱给小孩买一枚压箱底,累计的都是父母的爱。

(三)保险。孩子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的心愿,12岁以下的小孩,父母可以用压岁钱为其购买交银宝贝优选保险产品,一个月仅需300多元钱,连续交纳10年后,孩子在18-24岁可每年获得4000元教育金,至36岁每年可获得100元/天的住院津贴,还有60种重疾、20种轻症及12种特定疾病的健康呵护金,最高保额66万。用压岁钱帮孩子积累教育基金的同时,还可以给孩子健康保障,何乐而不为呢。(通讯员蒋浩 易月)

标签: 宝贝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