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淘富成真怎么报名 爱淘富

21财经网 2021-05-04 15:06:21

中国江西网新余讯 见习记者付雨璇报道:2017年8月18日,新余市政府新闻办和市工信委在市会展中心召开江西省第二届“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大赛主要分为三个阶段,自8月起,历时五月,2017年11月底之前公布获奖结果。12月初,对大赛各个奖项的获奖团队和个人,以及大赛的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和表彰。大赛分产品组、概念组和企业命题组三个组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分别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

1、产品组。面向省内企业已量产和已开发产品,分为13个类别:生产与装备类、运输与交通类、电脑与通讯类、公共与办公类、家电与视听类、家具与用品类、五金与卫浴类、照明与灯具类、教育与娱乐类、运动与休闲类、医疗与健康类、服装与饰品类、包装与平面类。

从参赛作品中不分产品类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天工杯”奖杯、证书和奖金,其中产品一等奖奖金30万元,二等奖奖金10万元,三等奖奖金3万元,优秀产品奖奖金1万元。

2、概念组。面向未量产和未产业化的概念设计作品,分为8个类别: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服务。从参赛作品中不分项目类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由组委会颁发“天工杯”奖杯、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3万元,二等奖奖金2万元,三等奖奖金1万元,优秀奖奖金2千元。

3、企业命题组。面向江西省企业提出的命题设计作品,参赛单位和个人按企业命题方向和要求进行设计。由各设区市各提交1组企业命题,大赛组委会最终优选3组命题发布征集参赛作品,每组命题从参赛作品中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组委会颁发“天工杯”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6万元,二等奖奖金3万元,三等奖奖金1万元。鼓励命题企业对获奖作品再给予奖金奖励。

大会另设“优秀组织奖”,对积极宣传、认真推荐参赛命题、广泛动员选手参赛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评选出江西省第二届“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由组委会颁发“天工杯”证书和奖金。

此次大赛在承继上一届大赛好的方面的同时,还在其他方面有所突破。

本届大赛投入的资金比以往更多。省工信委提供了160万元的奖金,新余市政府提供了100万元的经费,还有命题企业也会对参赛作品给予资金支持,对获奖作品给予资金奖励,所以,这次大赛投入的资金总额将超过300万元。另外,大赛的单项奖金额度之大,也远超江西省以往任何类似赛事。

在首届大赛设定的“产品组”和“概念组”两个参赛作品类别的基础上,增加了“企业命题组”,这不仅使得制造企业直接与大赛关联,达到通过大赛提升企业知名度和优化产品的目的,更能促使创意成果更好、更快、更精准地转化为生产力。

引入阿里资源-淘富成真(“淘富成真”是阿里巴巴集团和富士康科技集团联手打造的“智能硬件一站式创新赋能平台”),进一步保障成果转化。

标签: 成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