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深创投资金怎么来的 紫辉创投资金规模

21财经网 2021-05-04 14:11:48

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 郑刚

【2016年度中国创客颁奖辞】

紫辉创投

成立5年,管理着15只基金,规模近20亿人民币。它敢于特立独行,擅长挖掘有争议的项目,并引领风口,从陌陌到映客,不追着热点跑,却常常跑到风口最前沿。

A 他们是谁?

紫辉创投是一家天使及早期风险投资机构,由具有连续成功创业经历的中国投资人郑刚于2011年9月创立。

作为强调投后增值服务的专业天使和创投投资基金管理机构,目前紫辉创投旗下管理着近15只基金,管理规模近20亿人民币。

在2016年11月6日发布的首份国家级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排名中,紫辉创投荣获“2016中国天使投资基金Top20机构”,排名第7。

B 投资特点?

紫辉创投投资领域广泛,从企业级SaaS软件服务到移动社交网络,从泛娱乐到网络教育,紫辉已经帮助近百位创业者将自己的创业公司从初具规模发展到业有所成。明星类独角兽项目包括陌陌、锤子科技、映客等。

紫辉创投的早期投资寻找那些具有行业颠覆性的技术、商业应用,一流的创始团队,具备快速增长或可复制性的项目,涵盖种子、天使和早期A轮投资。投资金额:RMB300万-RMB2000万。

C 投资愿景?

紫辉创投始终相信,早期投资在中国具有无限尚未挖掘的机会与可能。希望扶植独具慧眼、有勇气、有担当的深度创业者来领导伟大而深刻的行业变革,分享彼此无境的好奇与冒险精神。

紫辉创投希望在这些初创公司的早期,即投入资本和资源,将资金运用在具有高回报潜力、并能正面影响世界、创造价值、提高人们生活水平和幸福感的项目。在过去5年里,紫辉创投已经挑选并协助了不少眼下中国最为成功的创业公司。

标签: 创投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