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深圳怎么创业 深圳创业做什么好

21财经网 2021-05-04 11:41:13

我们每天打开手机,浏览新闻资讯。发现创业的奇迹比比皆是。昨天听闻5G还是一种设想,今天就看到商业牌照的试点颁布;甚至5年前,我们都没有想过以后出门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切事情都搞得定,但现在它能搞定的事,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这是一个创业最好的时代,可为什么,我们说创业的时候,你却怕了!

一、 也许在你看来,这也是创业最难的时代。

二、就像上学的时候,你挂在嘴边的想改变世界。今天我们反而很少再说了。

创业,朋友会说别逗了!你有精力吗?30大几的年纪,创业就等于没有白天和黑夜,就等于放弃休息和休闲。你做得到吗?

创业,家人会说你别闹了!你有人脉吗?没有人帮你介绍,没人帮你推销,光有自己的一肚子想法,那怎么可能找到机会?

创业,你自己会说别做梦了!5万块?就算是50万,那不也是流水一瞬间。不认识投资人,又没有好支持,要宣发,要发展,要投入,还要竞争…

所以创业我怕了!

可是,在那些个因为压力辗转反侧的夜晚,或是和团队通宵达旦地开会冲刺的时刻,还有当想法慢慢变成现实的过程,会在某一天的某一刻忽然再次唤醒自己的创业激情。

所以即便是有这么多的理由和困难,依旧有人在创业。你看,依旧有人在深圳这座城市中,想改变些什么。5万块钱的创业梦其实并不可笑,更何况在深圳这个城市,这个只要肯努力就会看到希望的城市,这个每天平均有40多家公司成立的城市。这个拥有这全国最好的创业也气氛的城市,而且也拥有着好的政策。

这个政策是属于国家来支撑着创业者们实现梦想的政策,只要你符合条件,一般的公司可以免费申请到10~30万资金,所以国家都在支持你创业你创业,你还有什么理由放弃。

PS:

补贴详情

一、场租补贴

每个月可以补贴500~1560元不等,补贴时间期限为3年。其中补贴资金的变化由自身是否是深户或者是宝安户籍、大学生及入驻载体决定的。(创业孵化基地内创业的补贴金额是最高的)

二、社保补贴

每个月补贴为650元,时间为3年,每个人可以获得23400元的社保补贴,最高不超过十人。

三、首创补贴

每个人一次性1万元,龙岗的为一万五,最高不超过15万。

四、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在企业缴纳社保满6个月且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一次性给予企业3000元每人,最高不超过5万元。

关于创业补贴的文章:https://www.toutiao.com/i6730123528605008388/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创业补贴详情我知道深圳有一个不错的服务号里边有申请补贴的详细介绍哦!~深圳市创业补贴#深圳##创业##创业交流##创业故事##我在深圳#

标签: 深圳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