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添金宝利息怎么算(添金宝收益查询)

21财经网 2021-05-04 09:19:47

受市场资金面宽松影响,余额宝类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下行,三大系宝类产品平均收益率集体下跌。而互联网系跌幅最大,平均收益率垫底三大系宝类产品,基金系收益率依然是宝类榜首。

据银率网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4月7日宝类理财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53%,较前一日下跌0.12个百分点。其中,银行系宝类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平均值为 4.38%,较前一日下跌0.11个百分点;互联网系宝类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平均值为4.35%,较前一日下跌0.17个百分点;基金公司直销宝类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平均值为4.64%,较前一个工作日下跌0.14个百分点。

分指标看,每万份日收益最高的是挂钩诺安理财宝货币B的渤海添金宝,每万份收益1.7151元;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同样是挂钩嘉实货币A的嘉实活期乐,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702%,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产品数量下降为4只;每万份月收益来看,交行快溢通系列三产品进入月收益前五。

宝类理财每万份收益今日Top5

宝类理财7日年化收益率排名Top5

宝类理财每万份月收益排名Top5

ps:点击图片放大 可看的更清晰!

未经本网站授权 禁止转载!欢迎转发,谢谢!

文/银率网

更多最新理财资讯关注银率网微信:yinhangcom

标签: 金宝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