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滴滴怎么没有抢单模式 滴滴抢单大厅抢单技巧

21财经网 2021-05-03 17:27:37

网约车内参讯(文/王珍琪)近日,滴滴出行在深圳、开封等城市,上线了车主抢单服务。


此服务是指,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在抢单大厅选择顺路或者附近的订单。司机只要登陆滴滴车主APP,点击首页抢单,就可以进入抢单大厅进行抢单。有两种抢单模式,第一种是在附近的订单中挑选。第二种是可以发布顺路行程挑选顺路订单,输入起点、目的地和出发时间即可寻找乘客。

播放                                        暂停进入全屏                                        退出全屏00:00                                           00:00重播请刷新试试


司机抢单要具有抢单服务资质,需符合三个条件,车辆和车主背景审查合格、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和具有网约车驾驶员证。抢单的优势在于可以提高收入,可以自由和顺路抢单。

标签: 大厅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