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炒股失败了怎么办 炒股的风险

21财经网 2021-05-03 11:18:28

炒股盈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尤其是近几年的股市行情,绝大部分股民都是亏损累累的;而你亏10万,还有20万资金,这种亏损不严重,同比很多股民亏损幅度你亏30%已经不严重,比你亏损严重的一抓一个准,而你当前该怎么办呢?

你股票现在处于被套之中,现在最该做的事就是仔细分析这种股票下跌的原因。找出这只股票下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上市公司质量出现问题?还是股市环境太差所致呢?

假如是上市公司股票没有重大问题,比如退市风险,其他重大违规行为,夕阳企业等问题,而是由于股市行情太差,股票被错杀导致被套的,这种情况暂时可以扛着,等后期逢高再度调仓换股;但假如是上市公司质量发生重大变化,存在退市风险的股票要及时止损,现在的股市行情远离问题股。

上面已经找到了股票下跌的原因之后,第二件事就是进行反思和总结你过去炒股的失败,找出你炒股失败导致亏钱的真正原因。为什么自己会亏这么多?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比如说不会选股?不会买卖?不会控制仓位?不会止损止盈?心态不好?经验不足等等原因。

当你找到你过去炒股失败的真正原因后,把好的坚持下去,不好的改正。随之多用心去研究一套股市炒股方法,这是你未来在股市最应该做的事。

经过以上两件事以后,相信你对于炒股以往的失败和未来的规划都有些认知,第三件该做的事就是打起翻身战,翻本计划开启,实现扭亏为盈

你接下来在股市打起翻身战是比较艰难的,操作好的话你把亏损的10万资金很快就赚回来,20万全仓一只股票涨幅50%就可以回本了。但操作不好只会让你亏损越来越严重,只会让自己本金越来越少,所以接下来的操作相当重要。

为了帮助你接下来的翻身战更加顺利实现扭亏为盈,根据现在的股市行情,股市环境,我建议你可以把手中股票进行止损,随后挖掘一两只优质股票,有爆发潜力的股票安心持有,耐心等待股票上涨。对于当前的股市我个人建议逢低持有券商股,耐心持有一至两年,你可以弥补损失,出现扭亏为盈概率非常大,未来一两年相信券商会有不错的表现。

综合以上对于你问题的分析,以上几点就是我个人根据你情况,以及股票市场环境,作出仔细分析你接下来该怎么办的建议,同时也发表了我个人看法,希望我的分析和建议都能帮到你。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感谢阅读与关注。

标签: 风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