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点融网本金怎么提取 点融网首页

21财经网 2021-05-03 09:24:13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已投了两个平台已经暴雷了,真不希望点融成为第三个,在所有平台中,点融的背景股东是最强大的,几乎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像什么老虎基金,渣打直接投资,还有国外的政府投资,是少数几个通过 D 轮融资的平台。数据非常漂亮,运行的也一直很稳定。

大概是从去年的上半年开始,我有一段时间急用钱,,就开始把没到期的投标,进行债权转让,点融网是有这个规定的,比较灵活。但迟迟转不出来,当时也没太在意,过了一段时间,我有一个投资标已经到期了,平台自动帮我转让,不出意外的话,钱可以马上到账,没想到就开始了漫长的一段岁月的等待,从去年4月1号开始,一直到今年中途断断续续转了3000多钱出来了,像挤牙膏似的一笔笔到账,当时就感觉有点不正常,没有这么慢的,后面的钱就越来越少,几百,几十!

一直到今天我里面差不多还有7000多块,没转让出来,关键我看了投标的真实信息,里面的借款人都逾期了,带着这个疑问去查了贴吧评论,上面评论都是平台后台操作,把投标都换成了黑户,也不知真的假的,挺闹心的。

现在我每天都在关注点融,也希望我的钱能尽快提现,虽然不多,但也都是血汗钱,都是打工的,都不容易。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关注!

标签: 本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