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爱众天然气待遇怎么样 瑞丽爱众天然气公司电话

21财经网 2021-05-02 21:10:54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 2019-04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5月31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6月10日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张久龙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王恒先生因事请假,委托董事张久龙先生代为表决,董事段兴普先生、廖彬先生因事请假,委托董事何非先生代为表决。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四川省江油市龙凤水电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通过承债式方式作价19400万元收购四川省江油市龙凤水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凤水电”)100%股权,收购完成后,龙凤水电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表决结果:同意11票,0票反对,0票弃权。

由于公司此次收购龙凤水电100%股权与为龙凤水电的融资租赁的债权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及股权质押担保互为前提,属于一揽子协议,公司此次对外担保事项需经股东大会审批,因此本次收购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四川省江油市龙凤水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在公司实施收购龙凤水电前,龙凤水电已与华能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天成”)建立了融资租赁关系,由龙凤水电将其龙凤水电站的全部动产与不动产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与华能天成形成融资租赁业务,龙凤水电对其资产合计回购价款本金为29,600万元,租赁期限15年,租赁利率7.6%为人民银行五年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5.10%。为此,龙凤水电以龙凤水电站的动产和不动产为华能天成提供抵押担保、以上网电费收费权提供质押担保,同时,由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华能天成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以所持龙凤水电100%股权为华能天成提供质押担保。

公司实施本次收购后,龙凤水电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华能天成的要求,除龙凤水电继续以其资产就其自身的债务为华能天成设置担保措施外,公司还需为龙凤水电按约偿还本息向华能天成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在龙凤水电100%股权过户给公司后,由公司以龙凤水电的100%股权为华能天成提供质押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11票,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按照省上统一安排,使用四川省水电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集团”)下达到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广安(前锋)区、岳池县2019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资金4,448.8万元。公司在广安(前锋)区使用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资金3,223万元,其中自筹资金644.6万元,水电集团提供资金2,578.4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岳池爱众电力使用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资金2,338万元,其中自筹资金467.6万元,水电集团提供资金1,870.4万元。

此项事宜为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久龙先生、袁晓林先生、余正军先生、段兴普先生、王恒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董事会提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同意由董事会提名余正军先生、何非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李光金先生、陈立泰先生、王淳国先生、逯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11票,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审查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的议案》

会议审查后认为,股东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张久龙先生、袁晓林先生;股东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提名的董事候选人李书健先生、谭卫国先生;股东四川大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提名的董事候选人申西杰先生;董事会提名的董事候选人余正军先生、何非先生及独立董事候选人李光金先生、陈立泰先生、王淳国先生、逯东先生符合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其中李光金先生、陈立泰先生、王淳国先生、逯东先生4人符合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表决结果:同意11票,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逐项选举(独立董事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将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不超过3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经营层具体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11票,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定于2019年6月28日14:3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附件: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久龙 男,董事候选人。4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广安市广安区建设局副局长、党委书记、局长,广安区规划和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广安市规划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任重庆市规划局编制处副处长、广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现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

袁晓林 男,董事候选人。58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广安县协兴区供销社主任、书记,四川省广安县土产棉麻公司经理、书记,广安县供销社副主任,四川省广安县贸易局副局长,广安区供排水总经理、书记、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现任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余正军 男,董事候选人。50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在东方汽轮机厂工作,曾任原四川渠江电力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云南省德宏州爱众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现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何 非 男,董事候选人。43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广安区天然气公司城南营业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云南德宏州爱众燃气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现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李书健 男,董事候选人。50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武警水电三总队十二支队副连长、武警水电三总队十二支队司令部技术股工程师、副股长、股长,武警水电三总队十二支队司令部总工程师,武警水电三总队十二支队参谋长,武警水电三总队十支队参谋长,武警水电三总队十一支队副支队长、支队长,武警水电三总队参谋长(副师)、副总队长(副师),四川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省水电集团永安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四川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四川省水电集团永安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谭卫国 男,董事候选人。41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证券部副经理,四川佳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四川诚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水电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

申西杰 男,董事候选人。33岁,本科学历。曾参与创办成都青软科技有限公司(校办企业),任策划总监;参与创办山西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兼行政总监;曾任长城影视集团,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内蒙古瀚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中新澳供应链管理有限董事长。

陈立泰 男,独立董事候选人。48岁,中共党员,博士后,经济学教授。曾任上海浦东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项目分析师、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重庆大学工业工程博士后研究员等职,现任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导,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于2014 年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李光金 男,独立董事候选人。53岁,民革,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曾任四川联合大学管理工程系科研秘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四川大学财务处处长,四川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省商会副会长。目前在四川大学商学院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2018年9月11日起至今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于2006年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逯 东 男,独立董事候选人。37岁,博士,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曾任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任讲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讲师;现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于2014年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王淳国 男,独立董事候选人。54岁,注册会计师。曾在达县景市区供销社、万源市供销社工作,曾任四川大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主任会计师),曾任达县久昌房地产有限公司、四川恒成置业有限公司、四川碧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电四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鑫鸿旺食品有限公司财务顾问,现任四川中茂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顾问。于2016年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标签: 天然气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