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爱基金签约失效怎么办 基金周末签约

21财经网 2021-05-02 20:11:47

财联社(北京,记者高云)讯,一直处于领跑状态的国联证券基金投顾签约资产突破60亿。

距离7家券商基金投顾试点开闸即将满一周年,国联证券作为首批获得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的券商,在业务上线以来以多项业务创新获得业内关注。

国联证券业务上线8个月以来,签约规模和客户数取得快速增长。截至2021年1月18日,国联证券基金投顾业务签约规模已突破60亿,签约客户数突破6万人。

公司究竟是如何做到如此规模的?国联证券表示,公司除了不断突破自身,希望通过专业的基金投顾策略输出,打开业务空间,突破自身客户资产和客户数的资源限制。目前国联证券与众多银行以及第三方基金代销机构、互联网平台都在进行业务洽谈和业务合作,力争快速扩大规模,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签约规模突破60亿

刚过去的2020年是公募基金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基金发行规模创纪录,全年合计募集规模3.12万亿元,标志着财富管理大时代正式来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到配置基金在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

在首批取得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资格的七家券商中,相较于六家大型头部券商,中小券商国联证券无疑是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

2020年4月21日国联证券正式上线基金投顾业务,成为业内首家开始展业的券商。

基金投顾强调的是专业和陪伴,以客户利益优先,引导投顾从卖方营销服务向买方顾问服务转变,真正做到“与客户共成长”,有效提升客户的投资体验和收益,很好的解决了过去“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难题。

国联证券仅用时8个多月,基金投顾签约规模就突破了60亿元,签约客户数突破6万人,签约客户数和规模仅次于蚂蚁金服,位列非互联网渠道第一。其中签约客户户均资产高达9.5万元,盈利客户占比接近90%。

基金投顾是财富管理的有效抓手,也是助力居民财富增长的新工具,致力于解决投资人投资理财的核心痛点,国联证券也将基金投顾作为财富管理转型的战略重点来推进。

近万公募基金中仅选83只纳入备选库

国联证券策略团队建立了完整的资产配置和基金评价体系,定期跟踪和研究全市场9000多个公募基金,根据定量+定性的分析方法,筛选了83只长期优秀的基金纳入基金投顾策略备选库,并从中筛选了37只基金作为5个核心基金投顾策略组合。

国联证券基金投顾策略包含五大核心策略,风险等级从低到高,包含货币增强、债券增强、股债平衡、偏股弹性和股基精选,全方位匹配客户的不同风险偏好。

国联证券表示,自上线以来,各策略表现均优于对标业绩基准。国联证券拥有一支专业且优秀的基金投顾策略团队,团队具有行业领先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基金投资经验,核心成员均具备年金养老金、FOF投资、基金评价的长期从业经历,投资实盘历史业绩优良。

5+N场景服务方案,拓宽渠道合作

国联证券表示,自基金投顾业务上线以来,除了不断突破自身,也一直在寻求基金投顾业务的渠道合作。基金投顾5+N场景服务方案被首次提出,这是客户服务模式的创新,五个核心策略叠加为渠道定制的策略,成为该方案的亮点。

国联证券称,希望通过专业的基金投顾策略输出,打开业务空间,突破自身客户资产和客户数的资源限制。通过提升基金投顾业务管理规模,进而增加基金投顾业务管理费收入,亦可通过优秀的基金投顾策略在市场上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和口碑,推动财富管理转型。

目前国联证券与众多银行(以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为主),以及第三方基金代销机构、互联网平台都在进行业务洽谈和业务合作,力争快速扩大规模,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国联证券在作未来展望时称,公司会始终专注于财富管理转型,通过管理型基金投顾业务化解客户非理性的操作行为、解决投资者选基和择时的苦恼,致力于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在未来,国联证券会始终聚焦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在研究和丰富策略方面持续提升,助力投资者把握财富先机。

标签: 基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