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牛市里要怎么做t0(牛市里如何做证券经纪人)

21财经网 2021-05-02 19:35:09

今天越声攻略要给大家分享的是炒股高手分享:另类T+0差价法,简单易行成功率极高!

很多人还不了解盘中T+0交易,以为炒股就是要满仓才能挣大钱,其实这里有个误区。

这是一个非常有背景的方法。

1、三分之一底仓,月初月底结算。

2、剩余资金做差价。全程盯盘。

3、小额获利即交易,差价获利。

4、选股很讲究,在10元上下。对交易成本很明确。

体会:

1、这是原始的或者说山寨的,典型的,大名鼎鼎的量化投资,通过频繁交易,积累小额获利,拉低成本获利。这就是股票交易的趋势,高频量化交易。

2、对大趋势有一定要求,需要避免08年那样的单边市,或者在那样的世道需要格外小心。在单边牛市中,全仓稳定持有才能获利最大化,这样频繁交易会降低收益率。但总体来看,这样的交易策略在单边熊也能降低损失,单边牛降低收益,也能获利。最好的环境是近几年的震荡市。

3、底仓较低,控制风险。

4、选股谨慎,避免黑天鹅。且只有一只股,方便无技术支持的人操作。

5、很重要的一点,衡量盈亏的基准是底仓,即三分之一仓位,多赚一点就是赚;而我向来是满仓,少赚一点都是亏,心态完全不一样。

总结:

1、趋势能够判断,当然做趋势。

2、但趋势总是不明朗,这种方法当然有效,比我傻满仓要好。

3、需要全程盯盘。在08年下跌时用过,虽然不至于赚钱,但肯定可以减少损失。但行情不那么差的时候,做不到一赚即走,结果总是满仓。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干货很多!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

标签: 牛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