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玫琳凯化妆品皮肤过敏怎么用(玫琳凯护肤品到底能不能用)

21财经网 2021-05-02 15:23:03

常常收到这样的私信:我的皮肤经常泛红脱皮,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保湿补水产品?但其实,并不是每次皮肤泛红脱皮都和皮肤缺水有关系。即便表现出来同样是肌肤“泛红”这一个表象,造成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可能是因为室内外温差大,让皮肤产生敏感;也可能是紫外线照射,让皮肤发红有灼热感甚至脱皮;又或许是由于当下的疫情原因,长时间戴着口罩,肌肤与口罩的摩擦造成了这样的肌肤问题。

归根到底,我就是想告诉大家,在护肤方面真没有“万金油”类的产品能解决所有人的问题。我们需要先准确地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再“对症下药”,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牌。当然,这就需要我们选择的护肤品牌产品线足够丰富,且对不同肌肤类型进行了细致的分类——目前我自己常用的玫琳凯就做到了这一点。

或许大家对于我特别强调护肤品牌“产品线要丰富”有些不解,但其实,产品线丰富的背后,正是科研力量雄厚的标志。

每个护肤系列产品的诞生背后都有着无数次的设计和试验,往往需要耗费一个科学家团队几年的努力。没有足够的人才和技术储备,难以完成这样的工作量。

大家应该都对玫琳凯这个品牌不陌生,但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在科研攻关上,玫琳凯花了多少功夫。一直以来,玫琳凯公司与世界范围内的一流皮肤学家、医师、护士和学术机构的其他医学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共同研发产品系列。

就拿本文开头提到的皮肤泛红敏感这个小问题来说,玫琳凯就对它进行了专题研究。在去年的中国化妆品皮肤科学学术年会上,玫琳凯还公开了“对于提升皮肤屏障功能及改善脸部泛红问题”的战略性研究成果。在第20届世界皮肤学大会上,玫琳凯关于有效解决面部红斑的科研成果还引发了整个皮肤学界的关注。

2018年有一则媒体报道不知是否大家还有印象,当年,玫琳凯R3全球制造与研发中心在美国达拉斯正式落成启用,让人记忆深刻的是这个研发中心的投资达到超1亿美元之多。坐拥世界范围内水平领先的实验环境和制造技术,这让玫琳凯在“黑科技”上,领先很多化妆品品牌。

除了这次高达九位数的“硬件”一次性投资,根据统计,为了确保和大众见面的产品安全有效,玫琳凯每年都会在试验上有数百万的花销。截至到去年年底,玫琳凯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项专利,内容涵盖产品、技术和包装设计,确保送到用户手上的产品科技含量十足。

甚至很多人担心的不同人种对同一护肤品适应性不同的问题,玫琳凯也帮你考虑到了:所有在中国地区上市的护肤产品都会与本地权威临床试验机构合作开展安全评价试验,确保产品配方更加适用于中国消费者的肤质。

说了这么多,还是那句话:护肤品,选择合适自己的很重要。玫琳凯凭借自己强大的科技实力,或许就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标签: 玫琳凯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