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珠江桥预选酱油怎么样 卡萨帝洗衣机排水过滤器怎么清理

21财经网 2021-05-02 11:05:59

单桶洗衣机的两侧会有两个编制网眼过滤网,主要功能是将衣物内的一些大颗粒异物、灰尘过滤拦截,时间用久了两侧的过滤网就会发灰,网眼堵塞,出现这种现象间接说明洗衣机很久没有进行清洁了。

修达达温馨提示:不仅要经常清洁洗衣机内部,更要注意拆卸过滤网,拿下来定期清洁。

一、正确安装过滤网步骤:

1、过滤网在洗衣机内桶上方装入,对准左右槽口往下压即可;

2、过滤网在洗衣机中部装入时,需注意过滤网下侧与上侧不能装反;

看清标注后,下侧对准内桶下方的卡口插入,大拇指按住上方的塑料按槽,对准上方的卡口插入即可。

二、洗衣机过滤网清洗方法:

1、清洗时将三水壶用量的水,按除垢剂和水3:2的的比例调好;

把除垢剂溶液从洗涤剂添加盒倒入,注意远离人体皮肤;

按下开关,设定至“洗衣程序”,如此反复多次,再添加清洁溶液,直至程序运行完毕,打开过滤器清洗洗衣机过滤网。

2、若过滤网是在洗衣机内桶上方,用手捏住过滤网插槽,往上抽,将过滤网内的杂物拿出来,用水冲洗洗衣机过滤网即可。

3、若过滤网是在洗衣机内桶中部,按住过滤网上方的塑料按槽,稍微用力往下按,然后向外拿出,将线屑取出后,把洗衣机过滤网用水进行冲洗。

修达达总结:洗衣机内部会积累衣物的大量污垢,大家一定要定时清洁。如果过滤网用的过久,建议购买相同型号的新过滤网,才能有效保障衣物清洁干净。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平台意见!

标签: 珠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