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理财产品收益率怎么算(理财产品利率怎么算的)

21财经网 2021-05-02 09:30:10

理财收益率计算公式是什么?很多人在平时生活中,都在做投资理财,但是不少人却总是显得糊里糊涂,不知道理财收益率怎么计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理财收益率计算公式。

理财收益率计算公式:

根据理财产品的不同,收益率也相同,具体分为余额类产品收益率、P2P网贷产品收益率,基金理财理财产品收益率、保险理财产品收益率等。

而收益率又可以分为“年化收益率”、“固定收益率”、“浮动收益率”、“预期收益率”等等。互联网理财主要采用年化收益率来衡量,一般来说,余额类理财产品,如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有时甚至不到5%,P2P网贷理财,如恒瑞财富网,的年化收益率一般在10%以上。

假如某人在网上投资了一项年化利率为15%的VIP项目,总计投资400万元,投资周期为12个月。而且,网上理财平台还为部分投资产品准备了平台贴息机制,该投资者此项目网上理财平台提供1%的贴息。那么年以后,这位投资者预期获得的收益为400万×(15%+1% )×365÷365= 64万元

归纳起来,就是项目收益=理财资金×(投资收益率+贴息率)×理财实际天数÷全年总天数;

标签: 理财产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