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瑞士法郎怎么样 新版瑞士法郎

21财经网 2021-05-01 19:41:00

2015年,瑞士宣布要发行新版瑞士法郎。但直到2016年4月12日才发行了这版的第一张:50瑞士法郎,今年5月17日发行了第二张:20瑞士法郎。

这套纸币设计均出自瑞士女设计师Manuela Pfrunder之手。每张纸币都有一个主题:时间、光、风、水、物质、沟通。每张各自独立,整套又构成一个大的主题。今年发行的20元面值的钞票主题为光。

瑞士法郎是世界上最难仿造,也同时是拥有最强防伪技术的纸钞,在这里就不为大家一一介绍这套钞票的防伪技术了。下面重点说一下会飞的蝴蝶。纪念发行的20元瑞士法郎钞票的背面印有数只蝴蝶,在中心偏上的位置有一个白色长方形方块。使用数据终端下载一款APP,扫描这个地方,惊喜就出现了!白色方块内飞出四只蝴蝶,这种设计暨增加了防伪性又给大家带来了互动。

表现光、风的瑞士法郎已经发行,时间、水、物质、沟通尚未发行。余下的几张纸钞中还有哪些新奇的技术呢?谜底也许在2018年底才会一一揭晓吧!

标签: 瑞士法郎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