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瑞尔特卫浴怎么样 瑞蛙卫浴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5-01 19:09:13

近日,中华卫浴网根据公开数据整合了5家卫浴上市公司2019年业绩快报。统计显示,有4家企业实现营收增长和净利润增长,成绩如何?请看详细内容~

瑞尔特卫浴

2019年度,瑞尔特实现营业总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10.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3亿元,同比增长13.46%。财报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产能增加,业绩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基本每股收益0.4461元,较上年同期0.3932元增长13.45%,原因主要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报告期内,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 率11.55%,较上年同期10.82%增加0.73%,原因主要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

海鸥住工

海鸥住工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50%;营业利润1.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76.26%;利润总额1.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11.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12.03%。

海鸥住工持续深化转型升级战略,积极开拓国内内装工业化部品部件及服务市场,大力发展定制整装卫浴、橱柜、智能家居等自有品牌的内销业务,前期战略布局的整装卫浴等业务初见成效。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30.22亿元,较期初增加5.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6.09亿元,较期初增加1.25%。

帝欧家居

帝欧家居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取得较好的经营成果。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为55.7亿元、6.35亿元、6.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29%、45.92%、47.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97%。

公司业绩同比增长的原因:

公司在自营工程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零售业务持续增长,公司 2019 年度经营业绩增长;同时公司在 2019 年度收到政府补助较去年同期增长。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0.0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5.97%;实现净利润5.0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 比增长42.05%,扣除合并摊销费用影响2,206.97万元后,实现净利润为4.83亿元。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凭借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渠道、品牌建设以及线上线下新零售运营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惠达卫浴在 2019 年度实现了营业收入 32.10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10.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9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37.78%。

惠达卫浴表示,为了进一步聚焦卫浴主业,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同时考虑到煤焦化企业受宏观经济及行业周期性影响较大,市场存在波动的可能,惠达卫浴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出售了达丰焦化 40%股权。达丰焦化股权的成功出售,增加公司 2019 年度净利润 0.54 亿元

在内销竞争日益激烈,传统渠道疲弱的环境下,惠达卫浴对线下专卖店进行优化调整,并积极开展线上零售业务,将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同时,积极开拓工程客户,使得国内销售多元化发展。

未来,惠达卫浴将以“整体化”、“智能化”和“生态化”为公司布局全球市场的战略导向,提高公司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能力,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在守住原有渠道优势地位的同时,提高工程、电商、家装等渠道的业务,加强渠道开拓力度,同时强化渠道管理,不断优化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从而巩固并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份额,最终实现公司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实现“百年惠达、百亿惠达”的战略目标。

松霖科技(松霖卫浴)

松霖科技(603992)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38,628,793.43元,同比下滑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178,922.82元,同比下滑0.85%;基本每股收益为0.63元,上年同期为0.66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3,862.88万元,同比下降1.14%;其中,国内主营业务收入52,470.13万元,同比增长23.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3,183.00万元,同比下降2.94%。2019年公司在原有品类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品类IDM战略,公司进行重大的组织变革与新业务的全面推进,加大新品类研发、新工厂建设;2019年研发费用支出占比6.73%,研发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22.18%。由于产品更新迭代及新业务从研发至销售存在一定的周期,2019年第三、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4.73%、8.69%。

资料显示,松霖科技按照业务定位分为品类IDM业务和“松霖家”业务两大类。品类IDM业务产品包括厨卫、家具及美容健康等品类,致力于为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大型连锁零售商提供技术一流、质量领先的产品,同时也在不断扩大客户群体,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实现战略升级。

以上就是5家卫浴企业的年报内容,瑞尔特、海鸥住工、帝欧家居和惠达卫浴等实现盈利增长,松霖科技由于重大组织变革和新业务的推进,研发投入的资金增加导致营收和利润稍有下滑,不过依然可观!2020年是怎样的一年,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这些卫浴企业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大家还是可以对卫浴行业抱有信心!

标签: 卫浴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