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生命人寿换名了怎么办 富德生命人寿可信吗

21财经网 2021-05-01 17:19:24

截止2019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暂未被相关部门认定为骗人的。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股东由富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已超31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常运营,其旗下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未被相关部门认定为骗人的。

扩展资料:

一、打开百度,搜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点击进入;

二、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首页搜索框输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点击查询;

三、在搜索的结果中找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点击进入;

四、从搜索的结果可以看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处于正常开业状态,未被列入异常名录,不是骗人的。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人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