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用信用卡怎么加油 信用卡可以自助加油吗

21财经网 2021-05-01 16:07:35

虽然美国是个发达国家,但除了东岸城市纽约,华盛顿,波士顿这三个城市外,公共交通都不方便,而且费用昂贵,因此美国人都喜欢自驾出行。作为游客在美国旅行,特别是西部地区旅行,除了自驾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美国的汽车租赁极其发达便利。到美国旅行的游客第一站肯定是机场,因此美国各大租车公司在每一个主要机场都设有汽车租赁点,而且都提供免费的穿梭大巴接载游客往返机场航站楼,非常方便。而且每一个机场到达区都设有各大汽车租赁公司穿梭大巴停靠的专用站台。游客到达后,只需要沿指示找到汽车租赁公司穿梭大巴停靠站台,等待相应租车公司的免费穿梭大巴即可。汽车租赁公司穿梭大巴的车厢外都喷了各个租赁公司的巨大品牌标识,认准你选择的租赁公司上车就可以了。有些机场,例如拉斯维加斯机场,会单独设立汽车租赁中心,不分租赁公司统一由租赁中心提供免费穿梭大巴接送服务,这些大巴会喷涂上“Car Rental Shuttle Bus"的字样,其目的地都是机场汽车租赁中心。

洛杉矶机场Alomo汽车租赁公司

在美国租赁汽车手续非常的简单,护照+中国驾照原件+驾驶证英文翻译件就可以租车了。中国驾照翻译件目前可以在各大网络平台免费领取的。

中国驾照国际认证翻译件

在美国租车,车辆选择也超级丰富,普通轿车,小型SUV,全尺寸SUV,皮卡,跑车,应有尽有。特别推荐的是美国特色的全尺寸SUV,皮卡,跑车,驾驶感觉超棒,租赁费用只是国内的三分之一,是美国自驾的首选车型。

我在美国东岸租赁的福特Ranger皮卡

美国租车虽然购买基本保险就可以上路了,但建议一定要购买含免起赔额的保险,这样在还车的时候会非常便利,完全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任何争议。有了含免起赔额保险,还车过程可以说是秒还,你甚至还没下车,还车程序就已经完成,摇下车窗,还车单就已经送到你手上,你需要做的就是确保自己的行李没有遗漏。

相比国内,在美国租车旅行还有一个超级福利,就是若你的租赁时间超过5天,异地退还车辆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纽约租车,华盛顿还车,或者洛杉矶租车,西雅图还车,甚至在西岸洛杉矶租车,东岸纽约还车,都是免费的!这对于不想走回头路的朋友们,绝对是天大的福利!

在美国自驾旅行,离不开加油。国内油站加油都是油站员工帮忙加油,不允许司机自行加油;美国加油站恰恰相反,99.9%的油站都是自助加油,多数油站只有收银台一个员工,只管收钱。美国加油站的每一台加油机都接受信用卡,美国人加油一般使用信用卡,往加油机一插卡,提起加油枪就可以加油了。中国游客也可以使用信用卡自助加油,不过每次加油都会收取1美元的信用卡手续费,有点不太划算。有些加油机不接受中国的信用卡,这时候就需要到加油站柜台用现金预缴费用。例如你预估本次加油需要大概30美元左右,可以先给50美元,加完油回到柜台,收银员会退还多收的费用。美国油价没有统一零售价,每个州,每个加油站油价都不一样。总体而言,西岸油价比东岸便宜,市中心油价肯定比居民区油价贵。对比国内,美国油价是非常便宜的。美国87号普通汽油相当于国内的92号汽油。

美国西岸每加仑的油价

美国绝大部分高速公路都是免费的,西岸基本没有收费高速公路,收费高速公路集中在东岸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经济圈。美国高速公路和国内高速公路区别非常大的一点就是美国高速公路都不是封闭的。即便是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站基本都设立在主线上,而不是设立在高速公路出口,在美国高速公路行驶可以非常便利的驶离高速公路而不用担心收费问题。因为这个原因,美国的高速公路很少设立服务区和加油站,需要加油或者休息,可以从就近的出口驶离高速公路,每一个高速出口要么是城镇,要么必然会有服务区和加油站。美国某些高速公路上也零星设有服务区,无论是东岸还是西岸的高速服务区设计都非常漂亮,环境优美,干净整洁。除加油外,一般都设有连锁超市,知名连锁快餐和免费直饮水。

美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服务区内的快餐店

美国的交通法规非常人性化,全美国道路没有一个固定的超速摄像头。美国高速公路虽然也有限速,但是在美国高速公路开车只要遵循“随车流”的原则,绝对不会被罚。所谓的随车流原则就是在高速公路上跟随车流速度驾驶,即便是超速,也不会被罚。美国人开车普遍非常快,高速限速70英里,往往车流速度都是80英里或以上,只要跟随车流行驶,是不用担心超速的。

美国人驾驶习惯非常好,文明礼让,国内习惯了乱插队,乱转向,不礼让行人的野蛮司机在美国千万不要上路,否则被痛扁得满地找牙,甚至惹上官司,赔个倾家荡产也不是什么唬人的事。

标签: 信用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