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用年轮炒股的图怎么做(年轮面包的做法)

21财经网 2021-05-01 15:36:09

现在各种动漫作品越来越受欢迎,各种周边产品也是层出不穷,各路周边商家想尽办法想要从粉丝们的兜里“掏钱”,各自使出了十八般解数推出有趣的周边,东西从以前常见的手办、衣服什么的,扩展到了诸如食品、工艺品、工具甚至家用电器什么的, 之前不还有好几个动漫形象和手机进行联动,推出主题手机啥的么。

最近,《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就宣布要推出新商品,是雷姆同款的年轮蛋糕,但是这个形状老司机们却看笑了。

什么是年轮蛋糕呢?年轮大家知道吧,就是树木切开之后那一圈一圈的,根据树木的生长周期,一般时间每增加一年,年轮就会多一圈,根据年轮就能判断树木的年龄。这个年轮蛋糕就是取自树木的年轮的形象,一圈一圈的,间或点缀着奶油啥的,口感十分松软,超好吃的。不过一般市面上卖的年轮面包好像都是切成小块的,一小个扁扁的,这种长条的还没切的我倒是真的还没看过,这个形状,真的有点像肉灵芝啥的啊。

不过推出这款年轮蛋糕的厂商可是大有来头,品牌是尤海姆。据说这个年轮蛋糕就是由这个尤海姆的创始人:卡尔·尤海姆发明的,今年还是年轮蛋糕发明100周年的日子,所以这款雷姆同款年轮蛋糕还是妥妥的官方正牌出品。反正不管别的啥,这外包装还是挺好看的,不过估计售价应该也不便宜吧,我虽然没查到价格,但是这类面包应该售价都挺高的。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推出和食物相关的周边产品也并非第一次了,我个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之前他们和泡面品牌合味道推出的速食杯面,把杯面的外包装换成了雷姆、拉姆还有爱蜜莉雅什么的,官方还因此推出了好几个宣传广告片,不得不说,合味道作为日本品牌确实是挺会玩的,我看完之后都买了好几杯方便面来吃,不过吃起来也就是普普通通的方便面味道没啥特殊的,只是在外包装上花了心思。

同为糕点这个品类的话,之前倒是看《宠物小精灵》官方推出过官方周边:皮卡丘和伊布同款的冰激凌蛋糕,这个造型是真的看起来就食指大动啊。

除了官方推出的这种,还有不少粉丝们自己做的,我是很羡慕这些心灵手巧的大佬的,居然自己在家做都做得出来这么好看的糕点,就是不知道味道咋样。

嘛,其实也很想吐槽啊,这些粉丝自己做的糕点都这么好看,为啥官方做的年轮面包的形状,看起来就略微显得有点猥琐呢?要么啥时候和这些粉丝大佬合作下啥的?

标签: 年轮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