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申毅投资怎么样 申毅股市

21财经网 2021-05-01 13:20:19

上海和香港--(美国商业资讯)-- 上市衍生品电子交易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Orc今日宣布,上海申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申毅)已开始使用Orc的 Trading Bricks解决方案,以提高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Shanghai Stock Exchange)交易ETF期权的交易效率。

同时,申毅现正参加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金所)举办的模拟交易比赛,为沪深300 (CSI300 index options)指数期权即将上市作好准备。Orc 的Trading Bricks平台反应快、操作灵活,且可与申毅交易环境快速整合,具有丰富的功能,从而使该公司的整体交易表现得以提升,让其抓紧最大的增长机会。

上海申毅投资公司首席交易员John Jodlowski表示:“由于我们正在拓展期权交易业务,选择合适的技术平台支撑我们的交易运作十分关键。我们知道Orc的 Trading Bricks平台在国际上被广泛使用。考虑到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认为Orc的专业知识和可靠技术非常适合我们的业务。”

Orc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陈恒昌表示:“在选择Orc之前,申毅对市场上已有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广泛评估。他们的决定有力证明了我们交易技术的强大性能和可扩展性。来自中国交易公司的需求量很大,各公司正在寻找能帮助它们从新兴市场机遇中获益的可靠交易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申毅合作,尽力支援其目前和未来的交易需求。”

Orc的Trading Bricks平台是从最基本的解决方案开始发展。今天,该平台已可用于应付最高难度的交易需要:即对高性能的无限追求和能应付金融市场环境的根本性和高频度变化。Orc的客户类型丰富多样,他们在全球范围内从事交易业务。Orc基于应用的模块化架构是针对以上两种挑战的可靠解决方案。

关于上海申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申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由申毅先生(Sonny)于2004年创立,位于上海金融区中心附近。申毅重视培养创造力文化,强调技术以及严格的风险管理策略。申毅同所有类型的股票和期货交易所都有直接联系,也是中国注册成立的首家指数型套利基金。申毅旗舰基金在2014年被评为市场最佳中立基金。凭借我们在多因素模型上的成功记录、对风险管理的持续专注和技术能力的不断进步,我们持续为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创造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机会。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以及可靠的Orc技术交易平台为中国衍生品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Orc

Orc是上市衍生品电子交易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各大机构成功的交易台都依赖Orc在日益动态且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我们为全球领先的交易商、做市商、银行和经纪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新一代解决方案,使其获得先进的交易技术、市场准入和电子执行方案。Orc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200家客户,并且在全球各大主要金融中心拥有超过150个交易所的市场准入认可资格,Orc真正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Orc隶属于Orc Group Holding AB,后者大多数股份由Nordic Capital Fund VII持有。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如欲查询资料,请联络:

Orc

陈恒昌, +852-2167-1950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黄运嫦, +852-2167-1986

亚太区高级营销经理

Greg Chambers, +852-2167-1950

亚太区总裁

标签: 股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