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白云山风景区第三十三签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5-01 08:22:20

白云山风景区坐标于广州市北部,具体位置在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距离广州市中区约17公里,附近游客前往景区游览方式建议选择自驾或公交,或搭乘地铁二号线至白云公园站下车。

广州白云山景区

广州白云山景区

白云山景区景色秀美,以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结合,目前设有八大景区,增设两个出入口,景区由连绵不绝的山峰组成,在摩星岭主峰,可以俯瞰整个广州城和珠江全貌,站在顶峰,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每当空山新雨过后,山恋间时常伴有白云缭绕,白云山也因此而得名。

广州白云山景区

广州白云山景区

交通信息及游玩攻略:自驾可由环城高速公路直达景区,景区大门口处设有停车场,之后由南门游客中心区进入,游览主要分为三种方式,第一,从游客中心处乘坐电瓶车,一直可达明珠楼;第二,从云台花园处,乘坐白云索道,直达山顶广场,之后换乘电瓶车游览;第三,徒步游览。个人建议选择第二种方式游览,之后乘坐电瓶车上去后,从山顶往下逛,这样比较节省体力,可以边赏景边游览。需要注意的是,景区景点较分散,一定要合理规划好线路。

广州白云山景区

广州白云山景区

如果从西门进去的游客,建议不要往山顶走,沿路标往水库方向走,这里的水库比较大,周边风景也好,周边也可以钓鱼,之后沿主路一直往景区深处走,会看到一个很壮观的瀑布,此处胜景特别适合于拍照留念,然后沿水库再往上走,就是水月阁了,整体游玩下来,平路较多,走走停停,不会感觉很累。

广州白云山景区

广州白云山景区

如果从南门进入,首先必去的景点是麓湖游览区,这里主要的景点是麓湖公园和星海园,之后进入三台岭游览区,这里有一个云台花园,个人感觉景色一般,影响较为深刻的是鸣春谷游览区,这里的山顶公园也很美,来这里主要可以欣赏各种鸟类,令人赏心悦目。然后感觉最好的景点是,白云山的摩星岭主峰,海拔高380多米,可以登高俯瞰全市,遥望珠江全貌,一览无余,蔚为壮观。之后必去的打卡地是桃花涧和梅花谷,以及云溪生态公园, 它们分别分布在明珠游览区和荷依岭游览区,然后靠近北门的飞鹅岭游览区,不建议去,这里主要景点是一个雕塑公园,个人感觉一般。

广州白云山景区

广州白云山景区

门票政策及其客信息:白云山风景区的门票非常低,参考价为五元;索道上山25元,下山20元,往返无优惠;电瓶车上山25元,下山20元。以上两种交通方式均包含白云山门票,停车费为每辆车10元,具体以景区当日披露为准。

探访海陵岛大角湾,外观独特,三面群峰,面朝大海,沙滩海浪绝美

探访白水寨胜景,近赏瀑布飞瀑的磅礴气势,感受天南第一梯之奇观

探访湾舟岛海洋度假公园,山景雄浑,移步换景

魏新雨 - 最美的情缘.flac4:18来自醉美中国游

标签: 风景区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