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白领通怎么还款 白领通还款后可马上再提款吗

21财经网 2021-04-30 22:00:20

近日,西城警方通报,破获刘某、崔某两个以办理无抵押贷款为名,骗取事主财物的犯罪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49名,收缴赃款10余万元,冻结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这再次让无抵押贷款的风险暴露在公众面前。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的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无抵押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除了要警惕一些非法的诈骗团伙,也要警惕一些风险较高的P2P网贷平台。

据南方财富网统计,2013年累计有74家问题平台,约占总数的9.3%;2014年累计有367家问题平台,所占比重上升到了23.3%;2015年12月末,累计有1263家问题平台,占比进一步上升到48.67%。

因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无抵押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8月22日,宁波银行北京分行在风荷曲苑社区举办的“宁波银行爱北京”活动中,向居民介绍了自家的无抵押贷款业务,让居民有了更方便,安全的选择。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的工作人员李先生介绍说:宁波银行现在有一个无抵押贷款的白领通个人信用贷款业务。白领通业务是按日计算利息,按月归还利息,期限小于等于一年可以续期循环使用,最高额度可借50万。比如:10万元贷款一年,每月仅需归还600元利息,一年后归还10万本金。据介绍,白领融主要是为了满足借款人的日常消费需求,最大优势是可以在贷款额度内做到一次授信、循环使用、3年有效,而且借款与还款方式非常灵活。目前,白领融业务对象主要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北京市居民刘女士表示:虽然说现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很快,门槛很低,但收费风险较高,我不会考虑。贷款我还是找银行。我个人觉得白领通这款业务就挺适合我。

宁波银行一直定位于服务社区做好社区金融银行,为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举办的“宁波银行爱北京”系列活动正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和贴近居民。在举办文化活动的同时,宁波银行北京分行还将以讲座和传单等更为丰富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理财常识,做好惠民服务,与社区共建设。王聪

标签: 白领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