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百发100指数基金收益怎么算(保本基金收益怎么算)

21财经网 2021-04-30 21:24:23

“有钱就是任性”。去年年底曾风光无限的互联网“宝宝”在A股“七连阳”的局势面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此时,在众多互联网理财产品中,仅有广发百发100指数基金可以成为互联网用户分享这次A股盛宴的唯一机会。

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正迎来“冰火两重天”。

一方面是政策引爆了A股热情。央行上周二下调正回购利率20基点,周四暂停正回购操作,监管层一系列高度一致的操作让市场得出货币全面宽松的结论,中期牛市观点得到普遍认同。受此影响,A股在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创下天量成交纪录后,站上了三年来的新高点,而后更是持续走高。

另一方面,互联网“宝宝”则大多为货币型基金,受市场利率水平下降影响,很难从货币类投资工具中获得高收益,且伴随央行降息和正回购双管齐下,预期收益率持续走低,集体进入“保4”攻坚战。12月4日,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4.099%,随时都有破4风险。

这种冰火两重天,触动着1亿多的互联网理财用户:券商不是已经在喊话“卖房买股票“了吗?此刻是否该卖了”宝宝“入市?理财专家则给出了最佳的“投资转移选择”——百发100指数基金。

首先,百发100指数基金是目前所有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唯一一款跟踪股票市场指数、从A股淘金的基金产品。按照产品设计,该基金跟踪百发100指数,百发100指数涨多少,基金大体也会涨多少——对百发100指数的跟踪误差在0.6%以内。12月4日,百发100指数收盘9969.48点,较前一日增长264.49点,涨幅达2.73%。按照这一增长速度,百发100指数有望在今日冲破1万点。12月4日,百发100指数基金净值达1.113,较前一日的1.085,增长了2.58%。而11月28日到12月1日,正值该款指基打开二次申购渠道,此次参与申购的用户,认购份额正好在12月2日完成确认。这也就意味着,在12月1日新申购百发100指数基金的用户,每万份这三日已经赚600元,相当于余额宝1年半的收益。而如果是在10月28日参与申购的用户,则已经获得了1个多月11.3%的收益率!

其次,互联网理财用户多数并非资深理财用户,对股票投资也不熟悉。即便是牛市下,资深股民也有踏空风险、赚钱的也是少数。因此,购买同为互联网理财产品的百发100指基,一方面购买、赎回渠道方式熟悉,无需A股开户等流程;另一方面其长期看增长稳定、投资风险可控的特点也成为“小白”用户的最保险投资方式。

最后,理财师提醒用户,百发100指数基金总量只有30亿份,已经在12月1日结束新一轮申购,后续何时能再次打开需关注百度官网通知。

标签: 收益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