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百度有钱怎么操作还款 有钱花贷款靠谱么

21财经网 2021-04-30 19:50:42

随着金融和科技的创新融合,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区别于传统的银行贷款,这些借贷平台审批速度快、流程简单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BAT们也是借助自身得天独厚的流量和大数据风控优势,先后推出了自己的明星信贷产品。就目前行业来看,领先于前备受好评的主要是蚂蚁借呗、微粒贷以及百度有钱花。

那么很多人不清楚三家到底有何区别,哪家又能让你分分钟“有钱花”呢?

1. 开通资格:有钱花开通便利 主动申请开通

开通资格这关系到我们能不能在平台上借到钱。微粒贷、借呗是邀请制,仅对自身平台上的用户开放,它们根据用户的资质评定,然后邀请用户进行开通。被邀请的用户,“微粒贷”可以在微信钱包中看到,“借呗“可以在支付宝个人中心中看到。而有钱花开通更便利,目前是主动开通制,下载有钱花APP(或者百度钱包APP),就可以申请开通。从开通资格来看,有钱花更便捷。

2、借款产品及利率:有钱花产品多样 利率有优势

3家产品的利率都不是固定的,基本都在万4、万5左右,都是符合国家利率规定的。利率是根据各家的大数据风控因人而异的,就是说,你越优质,利率可能就越低。

经过小编实测,有钱花和微粒贷都是采用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有钱花给的日利率是万4,而微粒贷给的日利率却是万5,借呗给的利率是万4.5。对于小编来说,借款肯定就找百度有钱花了。

另外微粒贷和借呗产品形式比较单一,而有钱花已布局多条产品线,包括:“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尊享贷”、“有钱花-小期贷”,可根据用户的借款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

有钱花除了有和微粒贷、借呗对标的产品满易贷外,还有两款产品尊享贷和小期贷。“尊享贷”是为百度用户高端定制的大额贷款产品,满足大额消费的资金需求。“小期贷”是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产品,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的年轻化人群。

3、还款方式:微粒贷、有钱花还的利息少 借呗还款方式多

微粒贷和有钱花都是采用等额本金还款,借呗有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方式选择。等额本金就是你每个月还的本金是一样,利息是先多后少。先息后本就是先只还利息,最后再还本金。等额本息就更简单了,每个月还的钱一样多。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点,三种不同的还款方式,还的利息是有较大区别的,同等借款金额和利率条件下,等额本金还的利息是最少的,先息后本还的利息最多,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

当需要一笔长期借款时,有钱花的尊享贷可以提供长达36个月的借款分期。

4、提前还款:有钱花和微粒贷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3家平台都支持提前还款,有钱花和微粒贷提前还款是没有手续费的,而借呗提前还款会收取还款本金的0.5%作为手续费。比如你还剩10000元本金没有还完,在借呗上想提前还款的话,须多交50元的手续费。

而有钱花和微粒贷则提前还款无手续费,资金周转过来了就可以随时提前还款,还没有损失,这一点用户体验是非常棒的。

总的来看,有钱花在各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另外,当前恰逢百度有钱花一年一度的“818”节日,有钱花推出了“818有钱花圆梦机”活动,通过有钱花APP进入活动页面,可以开抢10万元的梦想免息金,帮助全民圆梦。把你的梦想,告诉百度有钱花,即可获得最低2万元梦想免息福利!还可邀请好友助力,最快四天就能拿到10万元免息金哟!

综合以上小编干货分析,是不是已经GET谁能让你分分钟有钱花?

标签: 有钱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