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百度钱包代金券怎么用 百度游戏代金券怎么使用

21财经网 2021-04-30 18:44:54

今年春节,BAT三巨头撒钱不手软,虽然最终目的是为了互联网金融的地位,但作为用户,抢到红包才是硬道理,但抢红包又是个技术活,有时候眼睛一闭一睁可能就与红包失之交臂。所以,记者特意整理了春节期间最全的抢包攻略!还等什么,赶紧get起来!

支付宝红包攻略

去年春晚摇一摇抢红包肯定让大家印象深刻,今年春晚红包雨继续来袭,不同的是,届时有多轮亿元红包和超2亿五福红包两种玩法:

1.春晚直播过程中,有多轮拼手气抢红包,每轮发一亿现金。听到主持人口令后,记得铆足了劲儿“咻一咻”,就看谁手快啦。

2.集齐五张福卡,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啊呸,就能平分超2亿现金大奖,这个良心红包可不是“有机会抽到”,而是集齐了一定能分钱!(记得除夕夜24点前集齐哦)

当然除了“咻一咻”红包,支付宝还保持了去年的口令红包,并新增了男女红包、讨红包和随机红包。

男女红包,在支付宝里的群发红包可以设置所有人可领、男生可领、女生可领三个选项。以后除了发红包外,还有讨红包功能,你可以跟你老公、老板、朋友、爸妈撒娇讨红包。随机红包,在选择发送对象后,系统会随机分配一个3元以下的吉利金额和一句拜年祝福语发出红包。

微信红包攻略

微信支付推出“智付有金喜”春节主题营销活动,同时联合线下门店送出现金红包和5000万份微信福金,福金包括最高188元微信支付代金券、电影券和话费券。微信支付还携手全国十大城市的超过30万门店推出“抢红包”和“摇福金”全民掘“金”活动,覆盖交通、餐饮、服装、商超等各行业。

摇代金券的方法就是使用【微信】-【摇一摇】,选择【摇周边】。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支付代金券有效期只有30分钟,最好到摇到代金券的门店使用哦。

另外,1月26日起,微信用户在全国合作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可在支付成功页面点击“抢红包”参与活动,红包金额随机,最高为666.66元,但要注意微信版本升级到最新。

QQ红包攻略

除了微信红包,腾讯系的另一主力QQ红包,也宣布除夕夜将会拿出2亿现金进行发放。

截至目前,大家熟悉的欧莱雅、美宝莲、大众点评、挖财、携程、微众银行、滴滴出行、微票等品牌都已加入QQ红包阵营,将在除夕派出红包。在现金之外,QQ红包中还有礼券,包括滴滴券、京东券、微票券、话费、流量等优惠。

据悉,春节期间QQ红包将继续沿用广受欢迎的“刷一刷”姿势。在红包发放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手机QQ进入到主界面,就可以得到红包的实时提醒并加入抢红包大战。

除了“刷一刷”的官方红包玩法,QQ今年还提供了口令红包、个性红包、群发祝福等个人红包玩法。

百度红包攻略

此次百度钱包“新年开福袋”活动将发放总价值为60亿的“福袋”。

在红包玩法上,百度推出两种形式:第一种,用户对准手机百度APP喊出“过年好”口令,就能唤起福袋九宫格界面,连接其中3个福袋,即可获得福袋大礼。第二种是利用百度的图像识别技术,用户使用手机百度APP拍摄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福”字,手机百度便可自动识别拍摄物,为用户送上百度钱包福袋礼包。

百度钱包新年福袋包括丰厚现金和多款优惠券在内的春节福袋大礼,如果使用百度钱包支付,还可以享受“单单立返现金1%起,随机免单,随时提现”的超值优惠。

标签: 代金券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