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盖娅互娱怎么样 盖娅互娱官网

21财经网 2021-04-30 17:03:17

前不久,盖娅互娱曝光了旗下即将出现在今年CJ展台的多款明星产品!有掀起MOBA2.0革命的《自由之战2》,有风靡二次元世界的《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还有让玩家们爱不释手的《巫师之昆特牌》。

明星产品们个个独具特色、魅力十足,可是那些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场的小伙伴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错过这场精彩纷呈的盛会嘛?当然不!在本次CJ期间,盖娅互娱的官方展台每天09:30—16:00都将

在虎牙TV进行全程直播,360°无死角的将现场的精彩节目展现到玩家们面前,想要足不出户感受现场气氛的玩家记得锁定虎牙TV的盖娅展台官方直播间哦!

http://www.huya.com/gaeatv

盖娅互娱官方直播间

接下来,是时候提前揭晓一下大家将欣赏到那些精彩内容啦。

跟颜值女神一起见证MOBA2.0!

《自由之战》游戏作为移动MOBA鼻祖,自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专业的操作以及精致的画风,受到千万玩家追捧。而一脉相承的《自由之战2》在保持不断创新的同时,还将用真正公平公正的MOBA战场,

给玩家们带来更加纯粹的竞技体验!所以,在本次的CJ展台上,无论是特邀嘉宾的精彩表演,还是玩家们热血澎湃的挑战赛都将充满看点!

在带来精彩赛事的同时,《自由之战2》CJ展台的show girl们也都是身材火辣、颜值逆天:有着最美赵灵儿之称的王羽杉,集性感清纯于一身的赵怡等人气女神一一现身。

此外,据说还会有《自由之战2》中原汁原味的英雄角色COS表演跟玩家们见面。想要在女神们面前大战拳脚、想要跟心仪的英雄角色切磋游戏的小伙伴,快去《自由之战2》的展台上秀一下自己精湛的MOBA

操作吧。

能看能听还能拿的二次元盛宴

曾在北上广各大漫展中备受玩家喜爱的《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又发车啦!

人气唱见师欣倾情献声!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SSIdol翩翩起舞!让大家在载歌载舞的惊艳表演中,再次感受甲铁城片尾曲『ninelie』的不同魅力。

无名小姐姐领衔的COSER天团热辣来袭!无名已经来了,生驹、菖蒲、美马还会远吗?

热血激情的剑玉比赛也将再度开启,是时候来一段令人眼花缭乱的个人秀啦。

全球限定十只的无名1:1等身手办震撼登场,想跟小姐姐合影的小伙伴记得提前报名。

更有无名等身抱枕、《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专属定制油纸伞、独具特色的日式原版巾着袋、生驹手绳、无名立绘等海量福利等待玩家领取!一场不容错过的二次元盛会即将到来,快去亲身体验一番吧!

直面偶像!挑战世界冠军

至于《巫师之昆特牌》的展台,同样是惊喜连连、精彩不断!

作为在ChinaJoy的初亮相,CD PROJEKT 的联合创始人兼联系CEO“老马”又来了!这一次波兰人不仅为老铁们带来了《巫师之昆特牌》国服的最新消息,还为中国玩家们带来了一大波手办和福利!

拼经验、斗套路、秀智商,一场最强大脑的碰撞即将展开!现场的玩家们不仅能近距离观摩到各路大神与全球首届《巫师之昆特牌》挑战杯决赛冠军、世界顶尖卡牌电竞选手Lifecoach切磋牌技,还能在昆特

牌展区撩到史上“最杰洛特”的coser——Maul,并和其他《巫师》世界的主角们来一场魔幻的邂逅!

一样的盛夏,不一样的精彩,锁定盖娅互娱CJ展台,锁定虎牙TV盖娅互娱官方直播间:http://www.huya.com/gaeatv,不见不散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游戏风云 www.gamefy.cn

标签: 官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