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真假胸标怎么分辨(分辨)

21财经网 2021-04-30 14:48:29

咱们先重点说一下警察的胸徽,城管和保安的最后说一下,不做重点。警察胸徽分警种,分部门,样式规格一样,只是字不一样,胸徽分为铁质和丝绒材质,一般常服佩戴铁质胸徽,执勤服佩戴丝绒胸徽,下面配合图片和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是公安部部机关的胸徽,上面直接是公安部三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其次是公安部直属单位的胸徽,上面是公直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再就是司法部劳教劳改监狱警察的胸徽,上面是司法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虽然有司法两个字,但监狱警察不是司法警察。很多人总弄混。

国家安全部安全警察的胸徽,上面是安全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胸徽,上面是法院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的胸徽,上面是检察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铁路警察的胸徽,上面是铁道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航运警察的胸徽,上面是交通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虽然有交通两个字,但不是交警,需加以区别。

海关缉私警察的胸徽,上面是海侦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森林警察的胸徽,上面是森林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民航航空警察的胸徽,上面是航空两个字,下面是police字样。

再就是各省的警察胸徽,上面是各省的名字,下面是police字样。比如几个直辖市的,其他省份都一样,字不一样而已。

其他各种制服胸徽为保安,城管,护卫……等等,都不是警察的。

关注“政华公考”微信公众号,更多资讯等着你。

标签: 真假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