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碎屏险拍照怎么选照片 手机碎屏险在哪里买

21财经网 2021-04-30 11:40:08

PingWest品玩11月6日报道,近日,支付宝刚刚上线了升级版碎屏险,此款升级也是为了iPhone X量身定制的。一年的费用为189元,无论新机还是旧机均可购买,而且无需验机,直接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并付款即可购买。该款碎屏险可以进行自主理赔。但要注意的是,该保险并不是赔付现金,只是对手机进行维修。并且维修人员更换的屏幕是制造工艺、材料等结构上品质等同于原装,但并不是厂家纯原装的屏幕。

对于iPhone X来说,少了边框和底部的冲击保护,似乎更容易造成屏幕的碎裂,也有媒体发布了跌落测试视频,表示iPhone X“很脆弱”。所以办理苹果的两年延保服务Apple Care+也成为了不少用户购机时候的“标配”。

在没有Apple Care+的情况下,iPhone X的屏幕维修费用高达2288元,其他损坏为4588元。在办理了延保后,维修屏幕只需要花费188元,其他问题损坏也只要628元。相比直接维修价格便宜了太多。但是办理Apple Care+的1688元费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现在,支付宝的此项新业务,以更低的价格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标签: 照片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