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碧桂园怎么样财务部 碧桂园珑悦

21财经网 2021-04-30 11:08:10

昨天为大家介绍过枫丹唐悦之后,今天我们则是来到了临近的碧桂园珑悦,项目位于北辰大道与欧亚二路交界处。

项目在2019年年底时,高层价格在约1.55万/㎡,洋房部分价格在约1.7万/㎡。对比周边的价格相对高昂一些。那么今天我们来到项目现场,为大家带来具体的建设动态,和一些简单的对比。

首先是建筑方面的动态,图片之中所展示的是,位于欧亚二路的施工出入口。

出入口部分有较多工人及车辆进出,现场相对忙碌。

首先是项目的小高层部分,在靠近北侧的楼栋外立面完成度较高,已经有了初步的颜色和纹理,在侧面的窗户也已经安装完毕,后方的几个楼栋仍以外立面建设为主。

色彩搭配上采取了较为常见的米黄色,北向的窗户面积较小。

项目大体的所有建筑都已经完成了主体建设,前文之中,我们所说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一路之隔的枫丹唐悦,预计于今年8月底进行交付。碧桂园珑悦的交付时间晚于枫丹唐悦,但完成度上目前已经超越枫丹唐悦。

楼栋外部,有工人正在通过吊篮进行外部的装饰。靠后方的楼栋保温层,还裸露在外。现阶段正以外立面部分施工为主。道路及绿化,楼栋内部的装饰、装修同步进行当中。

头间距情况目测观感较好,能够为住户带来宽敞舒适的居住体验。且同时在东西方向上隔开,能够使得其宽敞的体验更进一步。

从项目西侧巷内进行观察,整体建筑风格端正,设计上结合了中式建筑的风格特点和现代建筑的美观实用,小高层和高层的风格几乎完全统一。完成度与背后的枫丹唐悦对比较为强烈。

对比之前我们所考察的情况来说,项目在这一段时间内进度明显且完成度与周边其他楼盘相比较快。通过其相关网站和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来看,建筑质量和水平也有着不错的水准,其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进行交付,编辑认为准确度较高。

接下来则是为大家带来项目周边的情况,昨天的文章当中,我们曾详细的介绍了东侧城中村拆迁情况,在此不再赘述。今天我们则将视野放在项目西侧,周边有何进展?为大家详细的进行报道。

与昨天的文章相一致的是,目前项目西侧的北辰大道桥面已经通车,而基础的路面上可以看到还有大量的工程车辆正在此处进行施工。

辅路段并没有完全建成,可以看到在此处的人行道以及绿化并未完工。

长臂吊车正在从货车上将树木吊起,栽种到绿化带中。

在桥面下还有部分路面未完工,主要是人行道以及桥面下的基础设施。这一路段内的所有基础工作将会在十四运之前完全落成,现在可以看到初步的成效就是桥面上的通车,和部分的绿化完工。

项目西侧还有正在建设的酒店项目,未来将会稍晚于项目交付,在未来可为周边带动持续的商业氛围,加速周边发展。

交通方面,位于项目北侧的公交站点仅一个路线,班次情况一般,而其他站点距离项目相对较远。地铁情况,距离地铁4号线常青路站约2.8km,需要结合其他方式出行。

教育上,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为浐灞第二十九小学,由于项目目前还未完全建成,具体的学区划分上还有待未来的公布。

项目北侧的德馨园,和西侧的加油站与项目直线距离200米左右。

项目的北侧有一个大型的变电站,直线距离在500~600米内。

项目1km距离还有浐灞滋水公园,编辑曾去过两三次,实际体验相对较好,距离上相对适中。

位于广运潭大道上的陕西规划、陕西地建土地工程技术研究院、陕西省国资委党校、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以及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周边的科研氛围良好,对于项目价值,及其生活场景上带来的影响较低。

结合我们所考察的情况来看,首先在进度上是较为直观的,对比我们曾经考察的时间已过去近半年。成效是显而易见的,对比其交付时间早于他的枫丹唐悦完成度也更高一些。

周边的配套以及其情况支撑售价较为困难,原因在于,首先公共交通的缺失和短板较为明显,其次是加油站、变电站等不利因素影响较大。北辰路以及周边的发展可能陆续会为项目带来利好,但兑现时间长和发展进度缓慢的问题,令价值增长并不能来的非常明显。

其次,项目高售价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来源于其产品定位较高。针对于改善型人群的户型产品,周边配套,其各类基建难以与其他改善型产品较量,这也是产品自2019年底至今价格没有较大变化的原因之一。

有关于碧桂园珑悦的情况,还有哪些想法希望与我们交流呢?欢迎在后台向我们进行留言,未来希望我们考察哪些楼盘?告诉我们,点赞量最高的我们将会优先进行考察。

编辑=六言 编审=周鑫

标签: 碧桂园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