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神冠控股怎么停牌对员工有影响吗 浙富控股复牌

21财经网 2021-04-29 22:11:00

开门红次日,创业板指窄幅震荡,创业板B、互联网B、创业板ETF全天都在绿盘运行,但创业板指黄线全天红盘,说明市场资金活跃在热点个股。

1、深圳国资改革;

深圳国资改革经过昨日高开低走后卷土重来,龙头股深物业A涨停后午盘前被打开,最终该概念收盘无一股涨停。然而,借壳尚未完成叠加深港通预期,个股仍有操作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2、复牌概念;

浩物股份三连板图形美如画点燃市场情绪,鲁亿通、鼎立股份、卧龙地产、浙富控股都属于复牌概念。其中,浙富控股反包涨停,资金合力推动迹象明显,该股历史股性较好,是曾经证金概念股的二龙头(一龙头是梅雁吉祥)。浙富控股流通盘超过了浩物股份和鲁亿通的总和,市场在尾盘合力封涨停显示出极高的热度。

3、股权变更概念;

泸天化停牌后,概念顿时群龙无首,昨日河池化工尾盘大逆转后低开宽幅震荡,英力特接棒失败,市场进而追逐科林环保和襄阳轴承,龙头不能持续则棋差一招。

4、高送转概念。

金轮股份早盘二连板,但麦趣尔无联动,两者都是小盘股,这种情况可能是个别资金一厢情愿的拉升不被市场认可,尾盘趁机出逃。

怡亚通大盘股地板炮,集合竞价遭遇大量抛盘,次日压力较大。如果指数不继续向上,投资者需要控制仓位,转向个别妖股进行操作。

微信公众号:每日分级观察

作者:赖振龙

标签: 有影响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