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票房怎么分成(贾玲票房分成)

21财经网 2021-04-29 21:15:17

2月21日,53岁的著名导演兼制片人宋祖德对已经创造近40亿票房的女导演贾玲做出了评价,尽管宋祖德骂过很多娱乐圈艺人,但他从未说过贾玲的任何不是,因为贾玲是一个真诚不做作的人。这一点是娱乐圈绝大部分人都不具备的。

由于贾玲执导的《你好李焕英》已经创造了30多亿的票房,而且数字还在往上涨,贾玲能分得多少钱就成了公众关心的话题,对此宋祖德爆料道:“《你好,李焕英》36亿票房,贾玲个人大概能分得10亿左右,一夜之间暴富,很多人羡慕不已,贾玲的成功,不是无缘无故的,绝不是靠碰运气,而是厚积薄发,贾玲出道至今将近二十年了,专注于自己最熟悉的相声小品,专注于为百姓创造欢乐(给他人创造欢乐就是佛教里讲的大舍),一个孜孜不倦大舍二十年的人,一个对母亲如此孝顺的人,一个自信乐观简单的人,一个在娱乐圈没有任何绯闻的人,她的成功,是水到渠成。”

宋祖德补充道:“贾玲出道以来,一直很真诚,人际关系特别好,祖德骂遍大半个娱乐圈,从来没有骂过贾玲,因为实在挑不出她的毛病。因为真诚,胖嘟嘟的贾玲从不刻意减肥,也从来没有做过任何整容,跟娱乐圈其他女星风格完全不一样,她崇尚简单、朴素,而祖德也是崇尚简单、朴素的人,所以从不骂她。”

宋祖德最后指出:“据贾玲师傅冯巩透露,贾玲十分勤奋,对每个细节都会死扣,只要有一点点不满意的地方,她都会推翻重来。冯巩还透露,贾玲信佛教,一直坚持虔诚拜佛。这次贾玲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直接用她母亲的真名李焕英,第一次当电影导演,第一次冲进春节贺岁档,其实,她自己最初也不知道,究竟她导演的这部怀念、致敬母亲的电影能不能成功,甚至很多人建议她不要在贺岁档上映,但她还是执意要在贺岁档上映,她认为在春节怀念母亲是最佳的,也是她内心最真实的感觉,她真的太思念已故的母亲了。”

标签: 票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