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福州航空工资待遇怎么样 福州工资水平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4-29 20:47:45

如果你在航司工作,旁人一定会以仰视的目光高看你一眼。因为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航司是绝对的高薪行业!

此时此刻,航司狗只想高喊三个字:

“然并卵!”

那么,在航司上班究竟能有怎样的高薪呢?小航走遍各航司各部门各岗位后,终于整理出这份难得的《航司薪资内参》,欲晓从速!

飞行狗

参考月薪:20k~200k

飞行员是航司里名副其实的高薪担当,从飞行学员到机长、教员,每升一级薪资都会成倍增长,是追求稳定高薪的最佳职业选择。

乘务狗

参考月薪:8k~30k

乘务员无疑是航司里的颜值担当,除了拥有美丽的脸蛋外,她们也有不错的收入,从学员到乘务长,薪资可以获得持续的稳定增长。

维修狗

参考月薪:8k~30k

飞机维修俗称机务,是航司里的安全守护神,也是航司里工作最辛苦的一群人。不管刮风下雨,机务都要扎根停机坪检修灰机,保障飞行安全。机务随着技术的提升,从技术员到高级工程师,薪资可以获得持续的提升,是工科专业学子不错的就业选择。

运控狗

参考月薪:8k~30k

运控也称为签派,通俗来说就是航司里指挥灰机怎么飞的那群人,他们肩负着航班保障的重要使命,承担着航班取消、变动、调整等核心工作任务。运控专业性较强,因此薪资也比较可观,经验丰富的运控人员身价也会越来越高。

职能狗

参考月薪:4k~10k

所谓职能狗,是指航司里的后台工作人员,包括市场、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岗位,此类岗位通常招聘要求较高,一般需满足985、211大学毕业条件,但薪资相对民航专业性岗位来说偏低,竞争力略显不足。

地服狗

参考月薪:3k~5k

地面服务人员可以说是航司里内心最强大的一群人,因为他们无时无刻都要面对来自旅客的谩骂、侮辱甚至殴打。然而,地服人员的薪资普遍很低,部分航司地服人员的用人形式为劳务派遣,薪资提升空间较小。

看了这份《航司薪资内参》后,给你的是惊喜、是惊讶还是惊恐呢?

如果你身边有毕业找工作或者准备跳槽转行的小伙伴,快快分享给他~

(了解更多航空公司薪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民航杂谈”)。

标签: 福州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