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上次怎么样)

21财经网 2021-04-29 20:10:08

1月18日,福建兆元光电与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芯源光电”)在中科院物质结构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兆元光电和中科芯源将在陶瓷荧光片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研究陶瓷荧光片技术及适用的LED外延片和芯片,完成不同色温、厚度的陶瓷荧光片设计、外延生长、芯片键合等技术,实现陶瓷荧光片的无机封装应用及产业化推进,加强双方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

图片来源:拍信网正版图库

资料显示,兆元光电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包括LED外延片和LED芯片。该公司的LED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福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1.77亿元,分两期进行。

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已建成10万片/月芯片生产线;项目二期总投资21.77亿元,购买新设备共计3300多台(套),新设备于2018年12月底全部到厂并装机,2019年6月底完成所有设备二次配工程,2019年12月底完成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和配套工程的投入,达到设计产能外延片100万片/月,芯片68万片/月。

在新兴领域的布局上,兆元光电专门成立了福建省微间距LED芯片工程研究中心,主要研究MiniLED和Micro LED。

中科芯源成立于2013年,主要以荧光陶瓷LED为核心技术,是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的LED技术转移基地和产业化平台,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超大功率LED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开发出全球首个千瓦级KCOB光源模组。LED照明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照明、智慧道路照明、体育照明和特种照明。(LEDinside整理)

转载请标注来源!更多LED资讯敬请关注官网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LEDinside)。

标签: 福建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