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积木盒子基金账号里的钱怎么出来 天天基金与支付宝哪个好

21财经网 2021-04-29 14:37:57

相对股市的起伏不定,P2P网贷收益是固定的,目前P2P网贷成为最热门的理财方式。然而,P2P网贷发展也出现了诸多负面现象。由跑路、倒闭、停业导致的公信力缺失已经成为投资者心中的一道伤疤,让我们通过积木盒子、投哪网、安捷财富三家平台的对比,看看如何在众多平台中选择出最安全且值得投资的P2P网贷平台。

积木盒子:安全保守型P2P网贷平台

2013年8月上线的积木盒子,至今已获得了三轮不小的融资,在业内名气也比较大,积木盒子与汇付天下合作,平台无法碰到用户的资金,不会有提现限制和提现危机。积木盒子上线的标的短、中、长期都有,并且设有债权转让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投各个期限的标的。总体来看,积木盒子是一个安全合规的P2P平台,由于收益偏低,对于风险厌恶型,保守型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安捷财富:活力稳健型P2P网贷平台

安捷财富作为2014年7月上线的网贷新秀,能在市场中后发制人的关键就在于十分可观的年收益和多年线下经验打造完善的风控体系,加上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背景。风险控制方面,安捷财富由近十年的线下借贷经验,有独有的SFC安全金融管理系统,全方位审核借款人资质,大大降低投资风险;此外,安捷财富集团公司大志集团以数十亿资产担保承诺回收所有逾期债权,保障投资人收益。安捷财富的24%年化收益在相同实力的P2P网贷平台中属于十分可观的,这也是很多投资人纷纷投入安捷财富的重要原因。

投哪网:大气可靠型P2P网贷平台

投哪网拥有广发证券亿元注资的投哪网,经营模式为抵押、直营,业务以小额借贷为主,这种模式大大分散了投资风险,因此投哪网安全保障力度,相对更强。投哪网早期产品模式在国内遭遇水土不服,随着投哪网自身独有风控体系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在国内前十的平台中,投哪网的收益率远高于大多数的其他平台,最高达到14%。投哪网的信贷管理部,对分布在全国的各营业点进行定期稽查,大大加强了风险控制,这一部门亦是业内首创,开创了P2P行业的先河。

积木盒子、安捷财富、投哪网三大平台在P2P网贷业内口碑甚好,这些优秀的平台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把投资人利益以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2015年P2P网贷将经历一场重大转折,行业内部洗牌已经拉开帷幕,平台只有以服务客户、紧抓风控为立足点才能走的更加长远。

标签: 基金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