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第一次买股票怎么买(不懂股票的人能炒股吗)

21财经网 2021-04-29 11:01:30

股市新手初入股市,不要投入太多资金,投一万元以内,在股海里先试试水性,学会忍耐,多学习投资经验,并定下几条规则:

1)持股半年以上,不要今天买股票,明天卖出股票。巴菲特说:“如果你不想持有一只股票十年,那么你也不要持有它十分钟。”

2)只买白酒医药食品饮料股,买中国顶尖

大公司股票,不熟不做。

3)大涨大跌都不理它,继续持有。

我刚才从雪球上看到一段话送给我自己,也送给股市小白的你:

最近有点小牛市的感觉。帮女儿打理的压岁钱账户市值不知不觉中已突破100万,从2011年建立账户投入2万元 到压岁钱,后面连续每年投入2万,总共投入十万。十年间实现了十倍的收益。这个账户其实自己操作并不多,这几年基本操作就是坚持打新,原来的持股没有太大变化。有时想起来才调一下仓,不过时间真的是优秀企业的朋友,看下2014年左右十几元买下的泸州老窖,现在已经120了。投资真的没必要太复杂,长期持有优质企业就能带来丰厚回报。

回头看当初设立账户时写下的博客,仿佛还是前几天的事。当时定下的四条交易原则,现在看只坚守了两条。就是:持股时间不低于半年以及只买看得懂的企业。不过正是这两条保证了这个账户还不错的收益。

感慨更多的是时间的流逝,当初抱在怀里的小宝宝如今要一个人出国读书了。问她外面这么乱,怕不怕。小姑娘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仿的淡定。

不管在这个纷乱的世界还是面对投资市场的波动,淡定是我认为最好的方式。

股票能天天炒吗?看了这段话,我想你一定明白了。也明白了股市一定能挣大钱。

标签: 不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