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怎么兑换 猴年纪念币兑换

21财经网 2021-04-29 10:18:55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起,本市多家大型银行基层网点开始兑换今年第二批贺岁普通纪念币。此前办理过预约的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办理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银行提示人们选择适宜的时间错峰兑换,避免高峰时排队等候。

据了解,凡在第二批猴币预约阶段(2016年1月16日至1月30日)成功预约的市民在6月12日至6月26日预约兑换期内任意时间均可按照预订数量如数兑换。银行规定:网上和网点现场重复预约的,以网点现场预约为准,网上预约作废;只能在预约网点兑换,每笔预约只能兑换一次,不能分次兑换;未在预约兑换期内,或未按规定办理兑换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于没有办理预约想直接去现场兑换的市民,银行人士提示他们从2016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可以抓紧机会直接来兑换,先到先得。

此外,据本市收藏专业人士介绍,纪念币收藏市场上,羊年纪念币价格目前已经突破100元/枚。不过猴年纪念币发行量达到5亿枚,由于发行量过大,后期涨幅有限。

标签: 猴年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