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米塔尔木门怎么样 欧丽亚木门

21财经网 2021-04-29 09:09:08

当技术成为一个行业的力量,那这个行业一定会不断向前,不断进化,永不止步。当一个行业失去了对技术的探索与求新,那它的未来一定是迷雾环绕,看不清前进的方向。

在刚刚落幕的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中,围绕"技术变革论"这个主题而展开的探讨不绝于耳,木门及产业链企业纷纷就自己的技术革新之路说出了以往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在交流学习中不断吸收技术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每年技术大会最后的压轴环节总是离不开荣誉的授予,今年也不例外。新势力之夜感恩晚宴现场,"中国木门技术变革奖项"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包括最具影响力产业模范奖、最具创新力产业先锋奖、最具推动力产业英贤奖、最具竞争力产业拍档奖及践行者奖项在内的五大奖项共授予给79个木门及供应商品牌,以褒奖他们在2019年度以技术之力为木门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

中国木门技术变革•最具影响力产业模范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木门企业以自我迭代的木门新技术为行业搭建了发展的根基与方向,这些企业对行业前行影响力巨大,为市场不断注入活力,是2019年不可或缺的中坚榜样力量。他们是:尚品本色、鑫迪木门、日上木门、梦天、图森、现代筑美家居、玛格全屋定制、千川木门、星河湾实业、百年天天、卡尔·凯旋、云鹤木门·整木定制、东威利、展志天华、开开木门、肯帝亚木门、新标木门、圣象家居、欧雅纳特、三峰家居、金凯德、华品木门、木里木外、江山欧派木门。

中国木门技术变革•最具创新力产业先锋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木门企业以实践发展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在行业中始终站在前端,不断研究并革新技术命脉,为行业和市场贡献了极为优质的技术与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他们是:盛达木门、开心木门、尚家木门、乔欧家居、益立·意德美嘉、米兰木·整木定制、日上防盗门、格林福木门、金大木业、铠亚木门、世友木门、名琪家居、BU木门、D3空间木门、艺格云木门。

中国木门技术变革•最具推动力产业英贤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木门产业链供应商企业以技术变革的力量推动木门产业品质不断提升,为门业发展保驾护航,作为幕后的英雄为下游持续输送尖端的技术,保障木门产品的高效高品质生产。他们是:紫荆花、舒平精工、兆邦新科板、雅洁五金、金田豪迈、OPK欧派克滑轮、威特动力、奥德斯无漆门板、华立股份、坚德利刀具、百田机械。

中国木门技术变革•最具竞争力产业拍档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木门产业链供应商企业不断专注研究木门企业群体生产过程中的真实需求,以技术创新的力量驱动木门产品升级,用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成为门企的最佳拍档。他们是:凤溪覆膜机、意贝五金、华汇PVC、力马胶水、欧码机械、渠禾软装、子墨木门软件、力霸锁业、韩拓胶粘剂。

中国木门技术变革•践行者

该奖项旨在表彰木门及供应商企业多年来始终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携手共进,不断以自身的行动为木门行业贡献一份力量,为木门行业的发展、为市场的进化、更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的憧憬奋斗终生。他们是:华艺创展、润成创展、顺心整木家居、宜居木门、顺丽木门、皇鼎木门、香木林木门衣柜、鑫好美佳、迪雅木门、梵希木门、桥饰木门、欧丽亚木门、王丽玉米木门、六喜源·原木公馆,杨楠整木定制、品桥木门、冠田美居、什木坊、花满楼、林源木门。

中国木门技术变革奖项,于《技术变革论·2019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中颁发。2019年是木门行业极为艰难的一年,2019年却也是木门行业充满希望与机遇的一年。大浪淘沙,强者留下,拥有技术创新变革力量的产业链企业总是能够从逆境中寻找到突围的方向,站到行业的制高点。

技术变革引领行业发展,产品升级促进市场繁荣。或是木门企业,或是供应商企业,作为木门产业链中的一员,他们都在以各自的方式,站在各自的位置,为行业贡献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力量。奖项或许仍不足以完全阐释这些企业对于行业及市场的贡献,但奖项却也是一个有力的见证,历史的留痕,让我们在多年后仍然能够记住,在遥远的2019年,在木门行业极为艰难的时刻,是他们,站在了浪潮的前端,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变革之力支撑起整个行业,让木门产业链于逆境中不停壮大,向前发展,让产品走在消费者需求之前,为美好家居生活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与保障。

期待明年,技术变革后的木门产业链,更加辉煌。

标签: 木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